12款轩逸18豪华版下地多少钱(轩逸豪华版落地多少钱)

15万有什么车推荐?都市车评给你全面的回答!SUV,MPV轿车都有

有很多网友问15万下地的车有什么推荐?很多自媒体都是推荐15.9万左右的车,下地都已经18万了,我觉得这种没有前提的推荐都是耍流氓,所以我要假设一个前提。

假设问这个问题的人大概背景如下:23-28岁左右,广州小年轻(刚工作或着说工作几年刚摇到号,告别拥挤的公交地铁)想花15万落地买个国六的车,轿车,SUV,MPV都在可选之内。这个年纪,这个情况,大多数是人生第一辆车。不管以后会换什么车,初次买车还是相对中庸稳妥一些为好。其中缘由听我娓娓道来。

首选卡罗拉/雷凌,轩逸这三款车,思域下地的价格超过15万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小年轻肯定更注重操控,所以我要推荐的是,先看看图。

眼尖的网友可能一看这张图就知道我倾向哪辆了,没错,就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雷凌/卡罗拉。

新款的卡罗拉/雷凌跟上一代对比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减小了镀铬的区域,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大嘴设计,有一种从油腻中年男变成年轻小伙子的感觉。肯定会有网友问:卡罗拉和雷凌怎么选择?雷凌终端的优惠会比卡罗拉便宜2-3k。除外观方面稍有差别之外,机械素质都是一样的,选择你喜欢的一个外观就行。

中国特供的科技版车型采用了大屏的设计,不显科技感反而汽配城范儿很浓。

双擎版车型采用1.8L阿特金森引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与之匹配的为最新的E-CVT变速箱,新的变速箱采用并列式设计,体积相比上代车型更小,内部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53kW),峰值扭矩163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122马力,工信部百公里油耗约为4.1L。

建议购买双擎最低配车型,15万就能下地。双擎才是丰田的灵魂所在。

第二款推荐国产神车,哈弗F7。

受够了城市的压抑,偶尔也想出去郊游放松一下,SUV就成了不得不想的选项了。

新款同样是国六,内外感受不输当家高端花旦WEY VV7。

F7虽为H6换壳而来,各方面都更动感更豪华,同时成熟度得到了庞大的H6消费群体验证,时尚体面。

四驱+大空间,让你可以带家人去一些轿车去不了的地方。这个价位对标车型长安CS75也不错,也有四驱,但是国六新款迟迟没有露面,而且价格偏高。

最后一辆推荐MPV,6座版别克GL6。

国六是大趋势,MPV车型在这个前提下可供选择不多。

LED大灯,全景天窗,配置够用。虽然是三缸发动机,但是抖动控制的不错。(亲自试驾后得出的结论)与四缸发动机差别不是太大,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甚至不刻意说很难发现这一点。

6座省去了7座两年一验车的麻烦,空间灵活性更适合一般家庭。这也是不推荐兄弟车型沃兰多的原因之一,只有7座的沃兰多有点尴尬,当7座空间不够,当5座车用又有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