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610什么轴的好(罗技g610哪个轴好)

个人是罗技G系列的粉丝,G1的套装用了十来年。赶在“双十一”的时候,又入了一款G系列的机械键盘。

购买前,也在罗技G系列的几款中高端机械键盘中犹豫不决,最后选了中段的G610。主要是觉得这款键盘提供的功能够用了,高端的一些功能用不上。

对于“轴”的选择,主要是在红轴和青轴之间的选择。“青轴”是有节奏的段落感,属于二段式;“红轴”是直接垂直的段落感,相对较轻。个人选择了“红轴”,主要是怕用的时候影响家人。但实际用下来的感觉是,离预期有点差距,有点后悔没买“青轴”,应该机械感更足些。

按照原本的计划,本来是娱乐与生产力共同使用的。但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个人感觉对于办公的手感有点…(emo)简而言之,机械键盘按键相较办公键盘按键“高”一些,下压感“硬”一些,办公永久了有点累。不过,在娱乐方面,机械键盘就成为了主场,手感舒服,反馈也好。

综上所述,优点是继承了罗技G系列的品质,使用上让人放心,罗技游戏软件(win10比win7好,不过官网的客户端不可描述,不如民间修改过的好用)功能强大,设置方便。缺点也是比较明显,设计上没有啥亮点,而且还没有灯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