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什么冰箱产品(美国品牌冰箱有哪些)

今天来和大家聊一个豪宅里的冰箱一哥,美队同款,sub-zero。

基本喜欢追求生活品质的豪宅业主,厨房里都有这么一个不太被人知道的牌子。

sub-zero翻译过来有个特中二的名儿,绝对零度,听名字就知道是干啥的。虽然萨博的中文音译不太好听,但是它确实是冰箱中的顶级品牌,号称永不踩雷,虽贵但值系列。

据说Sub-zero最早的诞生是因为,身为工程师的威斯·巴克Westye F.Bakke,他的儿子Bud从小患有青少年糖尿病,但是当时市面上没有能稳定制冷的冷藏机。

为了可以安全保存儿子需要的胰岛素药剂,所以他自己动手亲自设计了第一台独立式冰箱,然后才有了后面的sub-zero。

果真是学好数理化,走遍世界都不怕。

Sub-zero的冰箱有两个最大的特点,它的压缩机是在整个冰箱的上面,这种设计,可以拥有更好的散热效果,同时也更方便检修。所以如果你认识了这个牌子,你完全一眼就可以认出来。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明明是美国品牌,却长得很德国。这个品牌的审美设计和它的产品一样硬,虽然我也是直男,但是Sub-Zero的冰箱真的非常钢铁,而且基本都头到尾没怎么变过设计。最高端的pro产品线,全部是整体不锈钢手工打磨抛光组装。

《史密斯夫妇》里主角家中的厨房,用的就是Sub-zero的PRO48冰箱,100%不锈钢,真的可以防弹的那种。

除了这两大标志性的特点,还有巨多黑科技。

包括双重制冷模式,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制冷相互独立,互不干涉,温度也是独立控制的;NASA专利空气净化技术,保证冰箱里的东西不串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臭豆腐一餐吃不完怎么办;最少20年有效使用寿命,用好了可以留给下一代;温度可以控制在设定值的1℃之内等等。

东西确实的是好,不过贵也是真的贵,一台冰箱≈一辆特斯拉,所以一般能买的起这个冰箱的,都不愁没地方放。

不过现在大家都内卷,曾经专注于冰箱的Sub-Zero也不只有冰箱了,在2000年收购wolf之后,也有了烤箱、炉子之类的产品,名字也变成了Sub-Zero & Wolf

你别说,一冰一火,总感觉抄袭了一本远古小说的概念。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

喜欢可以关注、点赞、评论,

分享给你更多的小伙伴,

下次带你看更多传奇家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