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的扬声器中1609是什么意思()

要说过去的2021年,哪些手机在刚刚发布时一机难求?我觉得除了iPhone13之外,就剩下小米11和RedmiK40了,前两者售价都比较昂贵,只有RedmiK40的价格还算公道,这是一款定位旗舰市场的手机,凭借优秀的屏幕、轻薄的机身、较高的颜值,吸引了不少用户,而且RedmiK40在2021年收获了100万+的热评,要知道能与之抗衡的机型只有iPhone13了,可见RedmiK40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如今来到2022年RedmiK40依旧很受欢迎,而且价格也出现了松动。

新机发布老机型降价这是市场规律,谁也无法打破,RedmiK50电竞版以及K50、K50Pro机型已经与我们见面了,作为老旗舰RedmiK40没有不降价的理由,我了解到,在“某夕夕”平台上,RedmiK40 8G+128G版本已经跌到了1609元,而当时该版本的起售价为2199元,也许你会奇怪,为什么我要推荐一款老机型给你,居心何在?切莫误会,RedmiK40放在2022年仍然很有性价比,卖点依旧是同价位机型所无法匹敌的。

咱们先从屏幕开始聊起,RedmiK40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三星E4直屏,采用居中挖孔设计,由于前摄孔径很小,使得这块屏幕的屏占比特别高,下巴控制的也很窄,视觉冲击力还是蛮强的,另一方面由于是E4屏,对比度来到了5000000:1,色彩十分鲜艳,拿来观影配合上立体双扬声器,视听体验很棒,另外还有TrueTone环境色温技术、MEMC运动补偿技术以及眼光屏3.0,所以咱们拿RedmiK40与同样1700元左右的手机做对比,你就会发现这块屏幕有多优秀了。

优秀的屏幕自然要搭配强悍的性能,这样玩起游戏来沉浸感更足,体验也会更棒,RedmiK40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这是高通定位次旗舰市场的芯片,性能比天玑1200强一些,比骁龙888差一截,同时RedmiK40还标配LPDDR5+UFS3.1,组成了性能铁三角,日常玩吃鸡、王者和原神三大主流手游没有任何压力。

影像体验并不是RedmiK40的强项,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日常拍拍照问题不大,想要获得极致的拍照体验,RedmiK40还是力不从心,毕竟硬件摆在那里了,但好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200万凑数镜头,而且三颗镜头实现了四焦段的拍照体验。

RedmiK40配备4520mAh电池,容量不算特别大,符合当下主流水平,不玩游戏的话,4520mAh电池可以坚持一天的时间,而且在这块主流电池的加持下,RedmiK40机身厚度仅7.8mm,握在手里相当舒适,196g的机身重量如果是裸机使用,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都能接受,不算厚重。充电方面,RedmiK40支持33W有线快充,虽然是满血版33W,相对友商的65W速度上还是有差距的。

目前,RedmiK40 8G+128G版本已经跌至1609元,说它是2000元以内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些过分了,但它绝对是2000元以内,兼顾屏幕体验、机身手感、强悍性能的一款全能手机,更何况它还有多功能NFC、红外遥控以及X轴线性马达,这些都是友商同价位机型所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