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涡街流量计(eh涡街流量计72f说明书)

一、概述

嘉可仪表JK-LUGB型涡街流量计是一种采用压电晶体作为检测元件,输出与流量成正比的标准信号的流量仪表。涡街流量计可以直接与JK型仪表系统配套,也可以与计算机及集散系统配套使用,对不同介质的流量参数进行测量。涡街流量计根据流体涡街的检测原理,其检测涡街的压电晶体不与介质接触,流量计具有结构简单、通用性好和稳定性高等特点。

嘉可仪表JK-LUGB型涡街流量计可用于各种气体、液体和蒸汽的流量检测及计量。涡街流量计可以与本公司生产的智能流量积算仪配套使用,也可以和其它仪表厂商生产的流量积算仪配套使用,具有通用性强的特点。

涡街流量计

嘉可仪表JK-LUGB型涡街流量计种类齐全,有LUGB智能涡街流量计、蒸汽涡街流量计、气体涡街流量计、液体涡街流量计、温压补偿型涡街流量计、导热油流量计、管道式涡街流量计、法兰夹持式涡街流量计、卡箍连接涡街流量计、螺纹连接涡街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插入式涡街流量计、脉冲型涡街流量计、电远传涡街流量计、分体式涡街流量计、一体式涡街流量计、高温型涡街流量计、防爆型涡街流量计、预付费蒸汽涡街流量计等。

二、产品特点

1、传感器探头采用特殊工艺封装,耐高温可达350℃;

2、敏感元件封装在探头内,检测元件不接触测量介质,使用寿命长;

3、传感器采用补偿设计,提高仪表的抗震性;

4、结构简单、无可动件,耐用性高;

5、在规定雷诺数范围内,测量不受介质温度、压力、粘度影响;

6、流量计可应用于防爆场合,安全性好;

7、量程比宽,可达10:1、15:1;

8、通用性强,可测量不洁净的气体、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