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雅力士车门多少钱(丰田雅力士4s店配件价格表)

在国内本田飞度、大众POLO都是小型车市场上非常热门的车型,而海外广受好评的丰田雅力士却没有太多的人气。今日(3月10),《车壹圈》从丰田英国官网获取了一组全新GR YARiS(下称全新GR雅力士)的详细信息。

据悉,全新GR雅力士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的高性能小车,外观、发动机、底盘都采用更为运动化的调校设计,新车售价区间为29995-33495英镑(约合人民币27.22-30.39万元)。动力方面,GR雅力士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专属的GR-FOUR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5.5秒,性能极其强悍。

设计更为运动

据《车壹圈》了解,全新GR雅力士采用了TNGA GA-B平台打造,相比普通版车型,全新GR雅力士在前脸和车身线条方面做出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也更有性能车的神韵。而矩阵式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配合宽大的运动下包围设计,运动范十足。

拥有更强的运动属性

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专门强化的车架结构,像碳纤维车顶、铝合金的引擎盖、车门等轻量化覆盖件也都随处可见。为了提升操控感受,全新GR雅力士还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s系列 225 / 40R18的高性能轮胎,同时刹车盘的尺寸也更加宽大。虽然新车轮廓上与普通版全新雅力士相同,但实际从里到外GR雅力士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车身尺寸上GR 雅力士也有所改变,新车长宽高为3995/1805/1460毫米,轴距为2558毫米。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GR雅力士采用了双门设计,为了降低风阻系数,后翼子板还增加了导流槽设计,车身高度也降低了91毫米,车身线条更为流畅。


内饰运动豪华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作为性能车的全新GR雅力士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内饰。新车采用的全黑配色,换装了GR专属的平底运动方向盘、带有红针的机械仪表、金属踏板、碳纤维饰板等一系列专属配置,营造出了一种非常强烈的运动氛围,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不仅如此,全新GR雅力士还标配了皮质与Alcantara拼接的运动座椅,除了拥有更好的腰部支撑,舒适性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性能更为强悍

动力方面,全新GR雅力士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了一台丰田最新的1.6T三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了GR-FOUR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正常模式下,该车前后桥的动力分配默认为60:40,运动模式下为30:70,赛道模式为50:50,驾驶者可根据不同路况自由选择。

此外《车壹圈》还了解到,全新GR雅力士可在5.5s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动力性能极其强悍,与定位更高的Type R、高尔夫GTI相比也毫不逊色。

在《车壹圈》看来,全新GR雅力士是一辆综合实力很强的高性能车。新车不仅是外观、内饰上做了改变,在看不见的底盘、悬架、车身结构上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虽然三缸发动机出现在一台性能车上有些不可思议,但强大的动力输出、出色的操控表现足以支撑得起它高性能小车的定位。对于大家关心的新车引进问题,目前国内高性能小车的市场太小,官方渠道引进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喜欢的话平行进口车市场也能买到。此外,定位更接地气的全新雅力士今年也会引进国产,各位圈友不妨多加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