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矿井(死亡矿井多少级可以进)

魔兽世界怀旧服即将开始。作为低等级5人副本,在联盟领地中终于出现了第一个副本《死亡矿井》。副本掉落装备物品较好,但副本难度有所提升,需要装备等级15级以上。

一、副本名称:死亡矿井 适合等级 15-20 适合阵营:联盟

副本位置如下图所示:

二、副本地图

1、范克里夫 2、曲奇 3、大副重拳先生 4、基尔尼格 5、斯德尼的伐木机

6、拉克佐 7、矿工约翰森 CS:箱子刷新点

三、副本任务

此副本任务接收地点:

(一)红色丝质面罩(17级)联盟

西部荒野的哨兵岭哨台里找到哨兵瑞尔接这个任务。任务要求在死亡矿井副本中为哨兵瑞尔收集10条红色丝质面罩。

(二)收集记忆(18级)联盟

在暴风城那矮人区的矿业工会里找到维尔德·蓟草接到这个任务。任务要求从死亡矿井副本中为维尔德·蓟草带回10张矿业工会会员卡。

(三)我的兄弟(20级)联盟

在暴风城那矮人区的矿业工会里找到维尔德·蓟草接到这个任务。将工头西斯耐特的探险者协会徽章交给暴风城的维尔德·蓟草即可完成。

(四)地底突袭(20级)联盟

在铁炉堡的诺恩处接到“沉默的舒尼”,完成后即可在暴风城内矮人区里的沉默的舒尼那里得到这个任务。将死亡矿井副本中的“斯尼德的伐木机”干掉后带回小型高能发动机,交给沉默的舒尼即可完成。

(五)迪菲亚兄弟会(20级)联盟,这是死亡矿井副本的主线任务

接受任务等级:14-36, 接受任务阵营:联盟

接受任务地点:西部荒野哨兵岭的格里安·斯托曼

下面是该任务的完成全步骤

第一步:从格里安·斯托曼处接下任务,他要求你赶往赤脊山的湖畔镇去找黑衣威利,威利在湖畔镇的旅馆2楼。

第二步:威利交给你一封信,让你将信带回给格里安·斯托曼。

第三步:格里安·斯托曼告诉你,把信交给马迪亚斯·肖尔,此人在暴风城旧城区的兵营

第四步:肖尔让你回去向格里安·斯托曼报告

第五步:格里安·斯托曼要求你去截获迪菲亚信使的信件。

第六步,向格里安·斯托曼报告之后,会发现他不再给出新的任务了,对面的斜坡上,也就是塔楼前的两个哨兵,保护一名“迪菲亚叛徒”,建议组队保护,难度系数大。

第七步,系列任务最后一步,格里安·斯托曼要求你杀掉范克里夫,并且割下他的头颅来做为明证。

四、副本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