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psi是多少马力(30psi等于多少)


虽然我们可能永远无法完全理解世界对快速SUV的痴迷,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正在改进。观看2020年宝马X3 M的弯道有点像看着宝马的工程师将他们的意志强加给物理学 - 它并不总是优雅的,但它会引起你的注意。从方向盘后面看,尽管它的高度不起眼,而且是直立的驾驶位置,但这款473马力的多功能车(在竞争装饰中为503马力)无疑是有能力的。

HIGHS:另一台强大的宝马驾驶机器,另一款M车型,另一位500马力俱乐部的成员。

全轮驱动X3 M与其倾斜车顶对应物X4 M采用与M5取代车相同的八速ZF自动变速器和电子控制限滑后差速器,能够穿梭前后扭矩,以协助SUV前往其指向的地方。我们最初在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的乡村驾驶它们,包括在3.6英里的蒙蒂塞洛汽车俱乐部赛道上跑圈。正是在那里,在赛道的偏弯弯道上,宝马的坚固紧凑型SUV令人惊叹。即使前轮胎偶尔会悬停在地面上,扭矩也会继续流向连接的橡胶,导致爆炸性的弯道出口和直道上愚蠢的速度。尽管如此,任何宝马车主都会在一辆婴儿运输车中做这样的事情,而这辆车都被电机,刹车和可调节的悬架吃掉了,这种想法是荒谬的。

相对于X3 M40i,宝马增加了多个底盘支架,更硬的弹簧,重新调谐的衬套,以及M的自适应阻尼器的更多权限。结果是惊人的控制伴随着魔方水平的可调节性。减震器、转向、排气、换档校准和速度、扭矩分配、稳定性控制和 M 模式都有单独的设置。这是美国;有选择是好的。但是没有预设让我们质疑M部门的自信心。嘿,宝马,预设的运动模式没有错。尽管如此,一旦设置完成,这款X3提供了比十年前许多运动轿车更好的响应。目前尚不清楚其所有者是否会使用该功能。然而,M品牌SUV的销售潜力并没有在慕尼黑的国家元首身上消失。

LOWS:另一个500马力的回答,一个没有人问的问题,没有预设的驾驶模式,过度和繁重的可调节性。

我们没有失去的是它的新动力装置。代号为S58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竞争装饰中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宝马六缸量产车型。它也是最强大的宝马直列六缸发动机,利用锻造曲柄,连杆和活塞将其特定输出推向任何其他宝马发动机之外。它由90%的新零件组成,它使用的冲程比X3 M40i和M340i轿车中的B58发动机更短,以适应其能够承受的略高转速(7300与7000 rpm),并提高在持续的高转速运行期间的耐用性。需要一对涡轮增压器(B58使用单个双涡旋涡轮增压器)来产生实现S58更高输出所需的气流。在标准型号中,空间冷却支持 17.4 psi 的峰值升压。五个安装在机头上的热交换器(两个发动机冷却液散热器、两个中冷器散热器和一个发动机机油冷却器)排出热量。

除了30的额外马力(得益于18.9 psi的增压和更高效的排气)外,竞争车型还配备了21英寸的车轮(标准车型超过20秒),全皮革内饰和微小的美学调整。否则,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款果汁版的X3,价格同样高昂:开始时为70,895美元,比同类且不太实用的X4 M少3500美元。

在我们所有的测试指标中,X3 M竞赛的结果几乎吐出X4 M同类产品的图像。这些Bimmers中有一个周长的方向盘,您可以使用它来指导他们在拐角处做一些古怪的事情,或者围绕一个300英尺的防滑垫,具有0.97克的粘性横向抓地力。我们的4549磅X3 M Competition测试车也从70英里/小时的速度停在整齐的146英尺处,后面装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前部尺寸为255/40ZR-21,后轮尺寸为265/40ZR-21)。我们的俘虏实力在短短3.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并以119英里/小时的速度在11.6秒内击败了四分之一英里 - 与我们最近测试的X4 M竞赛一起,并且车队足以使宝马的合成代谢紧凑型豪华车成为我们评估过的最快的SUV之一。如果这既令人惊讶又令人困惑,那么,加入俱乐部吧。

规格

2020 宝马X3 M大赛
车型 前置发动机、全轮驱动、5人座、4门掀背车

测试
价格为84,395美元(基本价格:77,895美元)

发动机类型
双涡轮增压和中冷 DOHC 24 气门直列 6 缸,铝制缸体和缸盖,燃油直喷
183 立方英寸,2993 ccPower503
马力 @ 7300 rpm


扭矩
442 磅英尺 @ 2600 rpm

变速器
8速自动

底盘
悬架(F / R):支柱/多连杆
制动器(F / R):15.6英寸通风,交叉钻孔盘/ 14.6英寸通风,交叉钻孔盘
轮胎:米其林Pilot Sport 4S,F:255/ 40R-21(103Y)★ R:265/40R-21(105Y) ★

尺寸
轴距:112.8英寸
长度:186.2英寸
宽度:74.7英寸
高度:65.7英寸
乘客量:100立方英尺
货物体积:29立方英尺
整备质量:4549磅

C/DTEST
结果
推出,1 英尺:0.2 秒
60 英里/小时:3.3 秒
100 英里/小时:8.0 秒
150 英里/小时:21.4 秒
滚动启动,5–60 英里/小时:4.7 秒
顶部档位,30–50 英里/小时:2.6 秒
顶部档位,50–70 英里/小时:3.1 秒
1/4 英里/小时:11.6 秒 @ 119 英里/小时
最高时速(调速器有限,mfr 声称): 161 英里/小时
制动,70–0 英里/小时: 146 英尺
抓地力,300 英尺直径防滑板:0.97 克

商用/双
燃料经济舱
观察到:17英里/加仑
75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驾驶:25英里/加仑
高速公路范围:430英里

EPA 燃油经济性
联合/城市/高速公路: 16/14/19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