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乌鲁木齐秋季车展门票多少钱(乌鲁木齐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展会信息 | 乌鲁木齐车展,乌鲁木齐车展门票,乌鲁木齐车展车模,乌鲁木齐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本次车展实行线上报名、一人一票,多人同行分享文章,自助报名

官方:点击预约免费门票


本次车展邀请汽车产业的价值链、产业链、创新链、多元化最具代表性的企业近30位专家相聚车展,一同见证汽车行业的新业态,畅想未来,为从业者呈现头部企业对汽车全产业价值链的深度思想和商业逻辑,共同探索造车、零售、流通、出行和资本等服务领域未来小趋势。


本届车展新能源车占比将近30%,还有更多精彩车型等你现场发掘!除了酷炫的车型,现场还有随处可见的“ 优惠 ”“ 直降 ”,例如林肯:全系超低首付,0利率,日供11.66元起,整车5年质保。东风日产:东风日产逍客优惠25000,楼兰优惠39000,奇骏优惠29000,新奇骏:9.9元享万元礼包。其他厂商也有各自大招,快来体验吧!


本次活动现场,众多一线豪华汽车品牌、主流合资、自主品牌都将携旗下最热门车型亮相本次车展。林肯、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将展现奢贵高雅的豪华品牌风采。热销品牌别克、长安福特、广汽本田、雪佛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汽车品牌家族将悉数登场展示独特魅力。国内车企中坚力量奇瑞、吉利、广汽传祺、长安汽车、东风风光等携旗下全系车型重磅亮相。


在我们本次活动现场,强大的厂家阵容,提供了让您眼花缭乱的车型,各种实用配件、户外用品,以及非常大的优惠力度。如果想要趁活动优惠买车,这次的车展千万别错过!现在领门票,享受比平时更优惠的购车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