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发动机用多少号汽油(15t发动机加几号汽油合理)

吉利在国产车领域算是比较成功的,最开始,吉利是摩托车制造商,1997年吉利进军汽车行业,成为中国第一家民营轿车企业,1998年8月8日,第一辆吉利汽车在浙江省临海市下线,吉利汽车发展到今天也不过才25年的时间,2001年吉利正式获得国家汽车公告,2003年3月,吉利轿车顺利通过“3C”认证,2003年才真正走上正轨。

吉利汽车开始走上世界,吉利汽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站稳了国内汽车市场,但由于没有高端产品,所以吉利在2010年收购了沃尔沃汽车公司,最终股权收购协议在哥德堡签署,获得沃尔沃轿车公司100%的股权以及相关资产(包括知识产权),从此吉利汽车走上了巅峰。

在吉利收购沃尔沃汽车之后,相继发布了自己的高端品牌领克、几何汽车,因此吉利汽车开始走向国内高端路线,凭借着沃尔沃出色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吉利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最近,吉利新车不断被曝光,“吉利出品、个个精品”!吉利4大新车曝光,全部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1、新款领克06

领克汽车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比如前不久上市的领克09SUV,而领克汽车有很多款车型,比如领克01、领克02、领克03等等,领克汽车主要以SUV车型为主,多款车型中只有领克03是轿车,其他都是SUV车型,而新款领克06依然是SUV车型,新款领克06进行了工信部申报,这款新车将会在下月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外凸的灯组很具辨识度,前包围采用熏黑设计,车身线条十分飘逸,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领克06长宽高为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于小型SUV。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6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90N·m,最大马力为177Ps,这台1.5T发动机只需要加92号汽油即可,燃油经济性非常高。

2、新款ICON

ICON是吉利旗下小型SUV的标杆之作,凭借着非常前卫的造型设计,有着小“路虎揽胜”的美誉,整体造型颠覆了吉利的家族设计语言,带来一种视觉冲击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观念,车身尺寸方面,新款ICON长宽高为4350、1815、1620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吉利ICON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匹配6AT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新车预售价或8.8万元起。

3、新款缤越

从图中来看,新款缤越前脸设计十分夸张,巨大进气格栅内采用熏黑网格设计,提升了视觉冲击感,两侧大灯组设计非常犀利,并且还采用分段式LED日行灯搭配,提高了整车等级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缤越长宽高为438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同样定位于小型SUV。

动力方面,新款缤越同样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马力为177Ps,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4、新款嘉际

嘉际是一款MPV车型,有6座/7座可选择,新款嘉际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采用了X型前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与前格栅的整体感更强,一条镀铬装饰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提高了整车运动感,新款嘉际换装的全新的轮圈,视觉上更具高级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嘉际长宽高为4826mm、1909mm、1695mm,轴距为2805mm,定位于紧凑型MPV,但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动力方面,嘉际取消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和功率都有所降低,但1.5T发动机依然能够满足家庭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