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海马GL多少钱(海马汽车gl 16价格)

在国内,自主品牌在SUV上占据了一大半的市场,而在轿车方面却一再萎缩,丝毫没有一个出色的代表站出来,作为一直走在模仿道路上的众泰,在轿车上还真是花了一番心血,推出首款原创度较高的中型车众泰Z560,价格仅7万多起售,可以说非常亲民,也算得上是最便宜的中型车了。

村里的养鸡户王大哥,前几年做其他生意亏了不少钱,后来回到老家干起了养殖业,起初养猪一年下来也没有赚到钱,这两年又开始养鸡,据说还不错,去年年底就计划想买辆车开,平时在外面跑下雨天骑车都不方便,但由于张罗家里的生意,就耽搁了买车的计划,过完年后就抽时间来4S店里看车。

毕竟他也是做小本生意,预算控制在8、9万左右,他对车也不懂,刚好亲戚家的儿子在众泰4S店里工作,直接推荐了众泰Z560,王大哥认为都是亲戚,也非常相信他,当天去看中了就直接提车了。这车外观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却十分耐看,大灯的造型非常修长,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整体的气质稳重协调。

在内饰上布局明了,做工精致用料良心,摸上去质感好,配置上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王大哥在选配置时,他老婆一直想要有个天窗,平时出去打开呼吸空气吹吹风也不错的,尤其在乡下,但这样可能会超过预算,夫妻之间商量了许久,决定还是买个带天窗的,妻子说今年再努力点再省点,把这钱给补回来。

作为中型车空间方面完全是够用的,轴距均超过海马M6和帝豪GL,对于王大哥一家人出门绝对没有问题的。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相信很多人对此并不陌生,众泰旗下的诸多车型都有所配备,动力输出有一定的保证,开起来还是比较轻松自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