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10年捷达多少钱一个(二手10年捷达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熙颜,一个爱车、爱聊车的人。

“爸爸,这是什么车啊?”一个小男孩指着大街上的一辆小车问他的父亲。“哦,这辆车啊,大众捷达。”父亲回答道,“这车贵吗,爸爸?”男孩又问道。“不算贵”,父亲说,“那咱家买一辆吧,这样你就能带着我和妈妈出去玩啦!”

“不行,你以后还要上大学,结婚,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哪有闲钱买车啊”。父亲耐心地教育孩子说。“哦,好吧,知道了爸爸”,男孩似乎懂事地点了点头,被父亲牵着手走过了这款捷达伙伴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又回头看了看。

捷达可以说是中国人,尤其是北方人从儿时就无比熟悉的车型。这款车1991年开始国产,一直到2011年左右,一直都是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这也成为了一代人记忆中最熟悉的轿车形象。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2010款捷达伙伴,是最后一代的伙伴(2004-2010,捷达再次进行了较大改款,取名捷达伙伴,此前叫捷达王),现在看来这款车毫无亮点可言,安全性差,配置低,驾驶感也很一般,但是当年7万多的售价和维修保养的便捷使它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也是很多男孩梦起的地方:

2011年4月出厂,可以说是最“年轻”的老伙伴,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板正,规矩,迷人的屁股,尤其是那两个尾灯,路上辨识度很高。

车主后换的15寸轮毂,原厂的是14寸钢圈,带塑料罩的,配的是185的锦湖胎。

三幅的方向盘样式,2010款捷达的标志,可惜里面并没有安全气囊。中控仪表台为软性材料,仪表显示清晰,和现在的捷达低配车型差别不大。看着中控,您想起当年学驾照的时候了吗?内饰磨损不大,MQ200变速箱,5档手动,手感还不错,入1档的时候有点涩。

没有中控扶手箱,显得空间要大了一点,家用够用,座椅保养的不错,没有塌陷,四门电动升降车窗,算是比较高的配置了....

后备箱还比较大,备胎那里时间久了跑烂路会有异响。1.6电喷发动机,发动机罩后加的,70kw,95马力,145牛米,胜在低扭来得早,在城市里比较合适,跑高速到120建议就别再快了,一方面发动机拖1.5吨多的车身挺吃力,另一方面底盘太高,再加上没有主动安全配置,不安全。

总结

这款捷达当年售价7.58万元,更高一档的售价8.88万元,称为前卫版,多了很多配置,简单罗列下:一,高位刹车灯。二,雾灯。三,正副驾驶双气囊。四,遥控钥匙。五,电动后视镜调节。六,可调方向盘。前卫可以上下调节。七,CD机。前卫的样式更好看。八,车内音响。前卫6喇叭,伙伴2喇叭。九,隔热玻璃。十,中控门锁。十一、前卫的是左前门全部控制(包括锁全车门锁和锁后窗升降玻璃以及升降全车玻璃),伙伴是只能升降前边左右二门的玻璃,别的不能控制;十二,轮毂材质。前卫是铝合金轮毂,伙伴是钢轮毂。十三,收音机天线,前卫版本为隐藏式。

搁现在,换谁也不差那1万3,就冲2安全气囊也要买前卫版,可是当年卖的最好的却是伙伴版,这也反映了我们国家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升,不是吗?现在这款2011年4月出厂的捷达伙伴能卖多少钱?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小编想知道这么一款车在大家心里究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