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的(2g手机是什么时候开始上市的)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20 X (5G)将于7月26日在国内发布。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透露,这款获得了国内首张5G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将在8月份上市,到时候花粉们就可以体验到华为5G手机了。

据悉,获得国内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华为Mate 20 X (5G),同时支持NSA/SA两种主流组网方式,是当前全球唯一一款同时支持SA和NSA的5G双模商用手机。

从某种意义上说,只有支持NSA+SA的5G双模手机,才拥有兼容性更强的5G通信能力。因为在将来5G网络发展到以SA组网模式为主时,华为Mate 20 X (5G) 依然能出色地适配5G网络,带来更出色的5G体验。

在NSA的网络环境下,双卡的MODEM控制逻辑复杂,给5G终端的双卡设计带来巨大的挑战。而华为Mate 20 X (5G)是首款支持5G/4G双卡双待的商用5G手机,同时支持一张5G卡和一张4G卡的双卡双待。在两个手机卡及网络均开通VOLTE的情况下,一张卡在通话的过程中,另外一张卡的呼叫也能打进来,这将让用户拥有更便捷的通信体验。

华为Mate 20 X (5G) 采用双“芯”配置,搭载全球首支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巴龙5000+麒麟980。麒麟980在业内率先搭载双核NPU,拥有卓越的端侧AI算力,支持更具丰富的AI应用场景,这无疑将赋能华为Mate 20 X (5G)全面引领5G手机体验。

而在华为多项卓越5G通信技术和巴龙5000芯片的支持下,华为Mate 20 X (5G)手机不仅拥有卓越的5G联接能力,还能向下兼容4G、3G和2G等多种网络制式,将大大提升5G商用初期的用户体验。

在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X (5G)配备7.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240×1080,后置为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为4200mAh,并搭载40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将开启5G时代沉浸式视觉感官新体验。

5G是一个全新的通信技术,对于厂商来说有着非常高的技术挑战难度,需要持续的投入和研发才能带来更好的5G体验。过去十年,华为在终端、网络、云服务和芯片侧持续加大对5G相关技术的投入,实现了5G完整端到端布局能力,积累了不少5G相关的技术专利。

凭借5G方面的技术优势,华为正在积极参与全球的5G建设,助力各国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共建5G网络。当前,华为已在全球获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15万个,在通信设备领域达到领先位置。

华为Mate20 X (5G)既是目前唯一支持SA/NSA组网的5G商用手机,又成为了首款支持\"一张卡4G、一张卡5G\"双卡双待的5G商用手机。这正是华为强大的5G技术实力的展现。相信8月份上市后大家就能通过这款产品,体验到华为在5G技术领域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开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