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680-500A什么意思(2800+550)

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庆典每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利举行。在2009年,它看到了一些最优雅,排他性,最有价值的车辆在100多年的汽车生产,布加迪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在此次活动的亮点-卵石海滩康古斯(Pebbe海滩)之前的晚上,以无懈可击的汽车解决方案、美学和驾驶动力学而闻名的这个品牌向世界推出了第二款车型-新的布加迪威龙大运动(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s),它有着独特的可移动屋顶。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对汽车的复杂结构进行了重大修改,使敞篷驾驶成为可能,从而为这款高性能跑车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结合了一系列新的和创新的安全和设备特点,它是世界上最快和最令人兴奋的跑车。由于它的挡风玻璃稍高,白天的运行灯风格化,以及轻质、透明的聚碳酸酯屋顶,它可以立即被识别出来。

发展新型可移动屋顶布加迪威龙运动的主要挑战在于固定屋顶的独特结构。布加迪威龙..刚性和轻量化工程的最佳结合,确保了原模型的单体乘客单元极强,而重量绝对最小-它是车辆结构的一个核心要素。由于屋顶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拆除它意味着必须完全重新设计荷载路径,以保持车辆的刚性和碰撞安全,并提供额外的保护免受侧面冲击和滚动。

2009年Bugatti Veyron大运动

因此,在侧裙和传输隧道周围加固了单层结构。B柱已经使用碳纤维支撑交叉加筋,并且在传输隧道下面放置了一个中央碳板,以确保车辆比任何其他跑车都更少受到扭转弯曲。

新的布加迪威龙大运动的门是由碳纤维制成,并容纳一个综合纵向梁。

在发生事故时,这会将载荷从A转移到B柱,从而耗散冲击能量。此外,两个重新设计的16缸中发动机进气口现在具有10厘米宽的碳纤维元件,以提供保护,如果汽车滚动。

除了防水,背缝皮革,一系列新的设备功能已经增加到内部,包括一个带有2.7英寸显示器的倒车摄像头在后视镜,和“普契尼”声音系统与数字信号处理器。

当屋顶关闭,布加迪威龙大运动可以达到407公里/小时,而速度高达360公里/小时可以在屋顶关闭。如果下雨,一个创新的折叠屋顶存储在行李箱可以打开像雨伞在任何时候。当这个折叠式车顶就位时,汽车可以1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布加迪威龙运动将于2009年3月起以140万欧元(不含税)的价格在阿尔萨斯的莫尔谢姆公司总部手工组装。只有150个例子将被制造出来,其中的前50个将专门提供给注册的Bugatti客户。第一辆车肯定会很受欢迎,布加蒂已经决定把这辆车捐给慈善机构。它将在Gooding&Company举办的鹅卵石海滩拍卖会上卖给出价最高的人。

布加迪威龙大型运动规格

维数长度:4,462毫米宽度:1,998毫米高度,正常位置:1,204毫米车轮底座:2,710毫米控制体重:1,968公斤马克斯。容许载重量:2,280公斤储罐容量:100升发动机马达类型/气缸数:W16汽缸容量:7993 cm3功率输出:736千瓦(1,001马力)@6,000转马克斯。扭矩:1,250 Nm@2,200-5,500转/分变速箱:7齿轮DSG驱动:4WD功率分配:前轴差速器与Haldex离合器;后轴有横向差速器锁。悬吊车轮悬挂:双横臂前/后轮胎,正面:265-680 ZR 500 A米其林试点运动Pax后胎:365-710 ZR 540 A米其林飞行员轮胎压力:3.1 bar前,3.1 bar后方悬挂高地(前后)标准:125 mm/125 mm-用于城镇交通和速度高达220公里/小时。从220公里/小时,自动配置开关从标准到处理操作:80 mm/95 mm-用于在乡村道路或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或手动选择比赛轨道。最高速度:65 mm/70 mm-用于V-max驱动(超过375公里/小时),手动选择与单独的键制动器制动盘直径:前400 mm,后380 mm制动盘材料:碳/陶瓷前后车轮制动钢瓶数:8辆前轮,6只后轮制动器垫数:前4台,后2台空气动力学CW值标准:0.39处理:0.42最高速度:0.36空气制动器:0.68机翼/扰流板角标准:缩回/2°冷下位置处理屋顶:6°/27°无顶装卸:20°/27°最高速度:2°制动装置:55°/27°特点:中央液压系统燃料消耗在城里:41,9 l/100公里出城:15,6 l/100公里合计:24,9升/100公里燃料类型:超级无铅98 RON/Roz二氧化碳排放进城:999克/公里外地:373克/公里合计:596克/公里性能最高时速407公里加速0-100公里/小时:<2.7秒0-200公里/小时:7.3秒0-300公里/小时:16.7秒制动距离(100-0公里/小时):31.4米变速箱换档时间:<150 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