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新车3年后还能卖多少(8万的车3年后能卖多少)

昨天,一个同事总算打算换车了。开了6年多,里程近9万公里的CS35,卖掉了。向他打听卖了多少钱?3.36万。他同时向多个平台咨询,找了认为最划算的一家,成交了。开了6年,新车8万,开了9万多公里还能卖3万多,对于这个结果,非常满意了。



对于一款车,想出手。在网上一挂,很快就有电话咨询预约上门验车等。这得益于汽车属于大件高价值商品,平台在交易上也有不错的收益。而对于手机和电脑,笔记本等产品,本身属于价值较低,很少有上门服务的。经常看到在人多的地方,摆着一张手写的广告板,回收旧手机,旧电脑,旧平板等,而在这种地方,一个旧手机,也就能换一个不锈钢盆或一个手机支架。

前段时间,一个办公室的同事老吴,在闲鱼上淘的荣耀20s,用了一段时间又在转转APP上卖了,说比买的时候,还赚了20。



对于转转APP,并推出行业特色平台保卖服务,用户一键估价下单,一小时内有专业人员上门质检回收,实现面对面交易;用户确认回收后,最快1秒内打款,拥有回收价格高、足不出户卖手机、打款到账快等服务优势。转转APP对回收寄件用户提供顺丰来回包邮服务,每台回收到的手机有专业团队检测、出具专属的检测报告,深度清理数据隐私,回收过程用户可查,不满意包退回等特色服务优势。


鲤鱼点评,现在IT行业的硬件发展速度,远超人们的预期。比如以前一款手机用个2-3年,就非常卡,不得不换新机;现在对手机要求不高的机主,从使用需求角度上讲,完全没必要换;但从消费者对手机新鲜感的角度,用了2年就有想换的念头,用了2年的手机旧手机能高价卖掉,换个最新上市的,花更少的钱即可尝鲜,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