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mr是什么意思啊(通信mr是什么意思)

近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在渝举行,重庆联通各个窗口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名片,为村民们做好网络服务。

截至目前,巴南联通通过加强巡视巡检、加大光缆线路护线宣传力度等手段,使农村网络故障量下降10%,网络故障修复时长由72小时缩短至24小时以内,投诉处理时限由5个工作日缩短至3个工作日,

重庆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通通过网厅、微厅、营业厅通过公告、展架向用户广泛宣传专项工作;热线10010面向109万农村常住用户发送专项整治承诺短信;各分公司在1230个农村行政村挂牌服务;智慧家庭工程师在10万台终端上留下自己的服务电话。

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取得成效明显,具体来看,农村行政村移网覆盖率由42%提升至93%,4GMR良好覆盖比例由86.8%提升至87.2%;基站平均修复时长为3.2小时,较整治前缩短51%;超时长站次为0,发电不及时产生的故障量较管控前下降65%;固网障碍平均修复时长较整治前缩短50分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