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最低价位车多少钱(别克车最低价位的有多少钱呢)

2017年10月16日,在武汉汉秀剧场举行的别克GL6暨新一代中级车家族发布会上,别克家族的新成员——别克GL6正式上市了,官方指导价格为14.49万—16.69万元,满足我们之前对它的一个价格预估,另外,这款别克GL6搭载了通用全新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推出的别克GL6定位在家用MPV车,就如同这次发布会主题所说:“懂,让彼此更近”,别克懂得现今时代人们的普遍诉求,家庭所需成为人们购车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别克开发出这款GL6,就是为了让一个家庭更幸福、更近。另外,虽然别克在国内车型并不多,但是早先推出的商务型MPV车别克GL8就有不俗的销量表现,所以这款别克GL6也算是别克开辟中国家用MPV市场的冲锋号了。

新别克GL6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虽然开发平台和欧宝一样,但是在外观内饰上和欧宝赛飞利、别克君威等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而相比于别克GL8,虽然两者都是MPV车,但家用型的别克GL6和商务型的GL8在市场上并不会有直接的竞争关系,而且此次推出的别克GL6定位的又是在10-20万的这个市场空白价格区间上,竞争对手少,主要就是大众途安L。

别克GL6采用2+2+2的6座布局,虽然比途安L的7座少了一个,但是基本也能满足日常使用,而且6座车在保险及年检政策上也有一些便利。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6长宽高分别为4692mm、1794mm和1626mm,轴距为2796mm.

另外,途安L今年销量不尽人意,所以说别克GL6的发展空间还是蛮大的,再加上有GL8这个长期霸占20-40万销售区间的冠军 “大哥”在群众里建立的良好印象,别克GL6相比其他MPV车还是有着一个比较高的起点的,不过目前国内MPV车的发展相比SUV、轿车是比较弱的,而且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别克GL6也没有什么好的成功案例参考,所以它未来是否能像GL8一样过关斩将,还是需要经历市场的考验。

这次发布会上,别克不仅带来了最新的家用MPV车型别克GL6,还带来了新一代的中级车家族,分别是多功能旅行车别克阅朗、2018款别克英朗和全新威朗、威朗GS。

此次推出的版本车型众多,售价在10.9万到17.9万元间不等。

此次别克的中级车家族均使用了别克最新的展翼式造型设计,内部结构为竖直排列的装饰条,并与两侧大灯构成一体式设计,另外,还采用了LED展翼式自动大灯及尾灯设计,这也是三厢车型首次引入这款配置。

和别克GL6一样,别克中级车家族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环抱式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加入镀铬装饰提升整体质感。而平底式方向盘和圆盘式仪表盘等设计更增添了一份动感。

动力方面,别克中级车家族全面普及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顺应了国内车市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其中别克阅朗搭载了1.0T、1.3T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6速DSS自动变速箱;新英朗搭载了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威朗搭载了1.5L自然吸气或1.5T,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三款中级车的推出,进一步扩宽了别克在中国的消费市场,传递出别克希望将其“很不错”的购车理念取代传统“不会错”的观点,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用车选择。

先有别克GL8在商务型MPV市场赚的满堂彩,而现今别克又推出了家用型MPV别克GL6和新一代中级车家族“三朗”兄弟,可以说主流家用车市场上都能看到别克的身影,不过别克一次性推出五款新车,像疆哥这样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可怎么办好啊。

更多有趣有用有观点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车域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