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号有什么新闻联播(7月15号有什么新闻联播内容)

今日摘要


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

汪洋与省部级干部民族和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

上半年我国主要宏观经济指标发布,呈现企稳回升态势。

俄罗斯方面称俄军继续打击多地的乌克兰军事目标。乌克兰方面称乌军使用西方提供的远程武器打击了俄军弹药库和补给线。

内容速览


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来到新疆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习近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内蒙古: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十年来,祖国北疆大地亮丽蝶变,各项事业奔腾向前。


汪洋与省部级干部民族和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5日在京参加省部级干部民族和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会。他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上半年中国经济迎难而上 企稳回升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上半年我国主要宏观经济指标。数据显示,一系列扎实稳住经济政策成效明显,我国经济克服超预期因素不利影响,呈现企稳回升态势。


新华社述评:中国经济新观察


新华社今天播发述评《中国经济新观察》。


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通报,7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9例;本土病例6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20例,其中境外输入52例,本土368例。


截至7月14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1139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

截至7月14日,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1113.6万剂次。

联播快讯(国内)


上半年我国银行业保险业平稳较快发展

世界青年技能日系列活动启动

横琴杧洲隧道主体工程开工

《中国考古大会》第八期今晚播出

俄称继续打击乌军事目标 乌称打击俄弹药库和补给线


俄罗斯国防部14日称,俄军继续打击了多地的乌克兰海军陆战队、机械化旅等部队临时驻扎地,及其他军事目标。顿涅茨克当地武装称,已与俄军共同控制了顿涅茨克地区的索列达尔附近的两个定居点。


美前议员:美国挑起战争 让全世界付出代价

联播快讯(国际)


意大利总统拒绝接受总理辞呈

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多国货币持续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