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q7 多少钱(2012款q7多少钱)

奥迪Q7现价十八万出售 (买车看最后车主提供后面加我--信-微) 3.0T大功率版 黑色黑内 无匙一键启动 四座椅加热 超车预警 四分区独立空调 倒车影像 后排娱乐电视 前后雷达 全景天窗 Bose音响 七座 后电动尾门 精品车况

整体外形非常喜欢Q7的外形,最喜欢的是车尾,特别是晚上尾灯亮起时,感觉就是大,外观大气,优美的流线型车身,锐利的双眼,明亮的天窗,处处体现大气。奥迪Q7依旧是难以掩盖的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前后融合过渡,而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层次感,行李架包围着大大的全景天窗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中控的设计上不是很中庸的,整体上看着还是很棒的,内实的科技感是很强烈的,中控的按钮设计的是很合理的,内饰上是很满意的。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最满意的莫过于空间了!绝对够用!毕竟是可以选装配备七座车型的啊!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后备箱!都绝对够用了!后排同样可以放平的,装东西超过你想象,空间方面整体上是很棒的。配置很丰富,MMI系统,座椅电加热,座椅通风,卫星电视,导航,无钥匙进入,空气悬架,一应俱全,觉得这个版本的最实惠。操控我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是一辆SUV车型。不能和轿车操控作对比, Q7毕竟有庞大的车身在。还是不错的。方向盘比较轻,高速转弯还是能明显的感觉倾斜,毕竟他是一款商务SUV啊~够用了!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我想懂车的人不用说就会明白,换到S档运动模式下只要你舍得给油,那动力嗷嗷的,源源不断的提供给你强劲的推背感,不过我就在高速上试了一次,更重要的是舍不得啊。Q7的舒适型毋庸置疑,空气悬架对路面的起伏过滤很到位,很细腻。车开着很安静,而且很平顺,坐在车内的感觉非常舒服,急转弯侧倾很小,急加速感觉不到仰头,急减时点头也抑制的很好。

视频加载中...

图片由车主提供 372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