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陆尊跑多少公里大修(老款别克陆尊可以开多少公里)

续1

而大修过发动机的EOP数据很难达到此数据范围。主要的原因为是凸轮轴及凸轮轴瓦、曲轴瓦、连杆瓦的配合间隙过大造成的。原厂不提供加大瓦,而副厂的凸轮轴瓦参差不齐质量没有保证,从而造成其他维修工在更换凸轮轴及瓦、曲轴瓦、连杆瓦之后无法解决P0016故障码只能选择更换中缸。以下是大修更换了凸轮轴及瓦、曲轴瓦、连杆瓦的数据。


ECT:82度 EOP:184千帕


ECT:84度 EOP:172千帕


ECT:95度 EOP:104千帕

通过EOP值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原车没有拆装维修过的EOP数据基本在200以上,而大修过的发动机的EOP只有100多。原因就是各个瓦之间的配合间隙过大造成的。只要更换了凸轮轴及瓦、曲轴瓦、连杆瓦,且EOP数据在正常温度不开空调的怠速状态下不低于120 千帕,发动机基本上都不会亮故障灯。

第二步:1、用Tech2进入特殊功能,进入CMP执行器系统。此时发动机转速会自动升高到1000转以上,为执行增加和减少凸轮轴角度做准备,我们先不要急着去增加和减少角度值。先将“CMP角度”和“CMP变化”这两个数据锁定(CMP角度实际意思就是:实际的凸轮轴角度,CMP变化实际意思就是:目标角度和实际角度的差值),然后再来增加控制。

2、在控制增加角度的时候,我们要留意这两个数据,看看CMP角度和指令状况上面的角度值是不是差不多或者一致此为关键点。CMP变化就是控制的角度值和实际是否达到此值的偏差值,如果CMP角度值达不到指令值,说明执行器动作执行不到位,可能是机油压力不够或者执行器有卡滞现象。这时应检查测量机油压力是否达到要求,及VT电磁阀是否有异物或者阀芯是否能正常顺畅的伸缩。

3、然后取消驱动,这时一样要留意上面的两组数据,如果在取消驱动的时候CMP角度不能在很短时间(3-5秒)内回到O度状态的话,说明机油压力释放不彻底,可能是凸轮轴滤网堵塞,机油格堵塞,或者为凸轮轴和瓦的配合间隙过小,热车后金属膨胀产生卡滞阻力而引起,回位慢。

4、在EOP数据不低于120千帕的情况下,如果回位时间稍长而导致亮故障灯或者熄火后无法着车的,在确认滤网没有堵塞,其他配件安装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基本上可以确定为凸轮轴及瓦配合间隙过小,导致VVT不能回到初始位置而引起的故障。一般着车磨合5 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基本上都能解决故障。 (最长磨合时间试过16小时才磨合好的)

又满了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