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道奇酷威压缩比是多少(道奇酷威24压缩比)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开完DS7,再开道奇酷威,车主:想说十个字》。

当下汽车消费市场形势异常严峻,汽车的品质也变得越来越高,诞生了像DS7和道奇酷威这样的车。今天请到一位老司机高先生,他开完DS7,再开道奇酷威,车主:想说十个字。那么DS7相比有何不同?下面就听他详细分析。

先来看DS7的外观,外观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了,回头率超高。车身的流畅线条,有棱有角的车窗,到前身的进气珊。车灯酷,全LED灯组。这个尾灯,简直不要太帅了。

再看道奇酷威,外观没地说,大气、上档次,就是羊头标没了,小遗憾。纯正美式风格,硬朗实用。一下子就吸引住我的目光,开出去的时候都觉得很自信。霸气,车漆厚度比国产好得多。

进入DS7车内,内饰非常的舒服细腻。车窗按键在中间,启动键也在中间,双闪却在中控台右边。内饰最大的感受就是豪华,朋友和同事坐我的车第一感觉就是内饰很有豪华感和质感。车内多处都运用了菱形的设计,像中控台还有车内的氛围灯,都可以看出来。门板箱和扶手箱空间超大,这个必须夸一夸。中间地板平地,坐个瘦子也挺好。储物空间好用,方便,只是手套箱不太规则,影响了实用性。后备箱也够大,还可以分成两层,大大地利用了空间,另外车厢内储物格挺多。

再看道奇酷威,内饰没什么感觉,一般吧。比较高档,30万的车该有的基本上都有,音响很给力,放DJ音质特爽。用料好,做工较细致。车内灯设计也很时尚.音响效果很好,放DJ\慢摇曲子,听起来很有震撼感.。再加上整体方方正正的车身,空间丝毫的没有压缩,感觉还是非常的爽的。我1.7米、微胖160斤,妻子1.65,118斤。第三排基本都在放倒状态并没有实际的乘车体验,但在放倒的情况下后排的储物空间完全足够日常使用。至于存储空间也挺大,手套箱,副驾座椅里面,后备箱底到处可以放东西。

先开DS7,操控就更不用说了,开着顺手就是最主要的。车很轻盈,转弯半径比较小,开起来很轻松。悬挂难分、满分、满分,多样化和质感让你会喜欢上这套悬挂。如果车主未采取刹车措施,车辆将主动触发急刹,最大程度降低交通事故带来的损失。让方向盘握起来很舒适。首先说悬挂,除了超硬的减速带,其他的例如不平的路,凹凸的井盖。制冷效果杠杠的,就是隔音效果还是要加强啊,速度一块那风噪不绝于耳,挺难受的。真皮座椅很上档次,很厚实,长途不累。

再开道奇酷威,对于接近5米的车身来说,操控算是相当不错了,个人有开轿车的感觉。不过方向盘挺重,很有感觉。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也可以很好地过滤。只能说一般,不过这么大块头的车,动力又差点,这个表现也勉为其难了。总体不错,开着坐着都挺舒服。避震差,其他个人感觉都还行。此车绝对舒适,进入车以后很安静。长期坐前排,座椅相当舒适。

结语:我给DS7 89分,道奇酷威 86分,虽说我更喜欢DS7,但横向对比后,我们发现DS7和道奇酷威的性价比都比较高。车无完车,孰好孰坏难以定夺,关键是能满足自己的需求。用车至今,我想说十个字:都是辆好车,选谁都没错!那么,对于DS7,道奇酷威,大家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