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载重量多少(奥迪q5载重量多少公斤)

下文前面两图是奥迪原厂的20寸轮毂,单轮载重1600磅(725公斤),后面两图是英国品牌Team Dynamics(欧洲三大合金轮毂品牌)的轮毂,单轮轮载重1025公斤。

奥迪原厂:

下面是新换的英国TD轮毂(Team Dynamics):

这就是英国轮毂第一品牌Team Dynamics,图中轮毂是Balmoral 型号,优雅高贵的英伦风设计,下面我们近图来看看,

MADE IN UK,英国制造

MAX 1025KG,最大载重1025公斤

JWL标志

大家觉得风格有啥区别,哪个更好看呢?想听听你的意见哦……

英国TD轮毂(Team Dynamics,团队动力),欧洲三大合金轮毂之一。

我为何选择Team Dynamics®轮毂?

*技术先进。是英国产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汽车轮毂生产商和供应商,拥有目前英国最先进的汽车轮毂机器人生产线。

*品质保证。英国TD保证所用铝锭是专门供应的100%纯新铝锭,无任何回收成分。工厂多年来获得多项最严格的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国际生产环境保护认证。从源头保证质量。

*最现代化涂装设备。英国TD拥有目前英国唯一的亚克力无色强力涂层系统生产线,以及英国唯一的运作于SAM7系统的11级液仓防蚀预处理加工设备。

*拥有目前英国最大型和最先进的轮毂独立检测系统。可以为全世界范围内各类汽车企业的轮毂作全面检测和分析。

*拥有目前英国唯一经过质量体系认证的轮毂返修设备。可以为各类轮毂提供返修并认证轮毂是否符合使用安全条例的要求。

英国Team Dynamics 轮毂的中国代理情况:

据了解目前TD(Team Dynamics)轮毂旗下的以上三类轮毂产品,已授权“广州盛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龙公司)为中国地区独家代理,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进行销售。

盛龙公司将根据中国国内需求情况,分期分类将以上三类轮毂推介到中国市场。所有轮毂都是生产于英国Rimstock Limited公司位于英国重工业区-西米德兰的生产基地,由盛龙公司原装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