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一箱油泡多少(别克君威一箱油多少钱)

我是山东车主,提车价格为22.30万,目前已经行驶168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的预算定位在中型车,中型车的车不多,看了一眼,觉得君威最美,最喜欢的也就是这辆车了。

外观:君威的外观颜值还可以,当初在那么多中型车里看中了君威,第一眼当然是外观的形象,总之很满意。

​内饰:别克君威这辆车的内饰还算可以,毕竟20万的车已经很豪华了。

​空间:别克君威这辆车的空间大小刚好,我觉得后排的活动地板很烂,但是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挺好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也挺大的。

​舒适性:别克君威这辆车的减震效果有点差,像那些路面起伏,车子就感觉很晃动,很不舒服,其他感觉还好。

​操控:别克君威这辆车的操控不错,特别是并线辅助功能特别好用,开起来又快又稳。

​动力:别克君威这辆车的加速动力挺好的,动力强大又流畅,这辆车相当不错,适合跑高速或者市区。

​油耗:我更多的是在家里或公司里用它, 每天都经过市区,偶尔出差就跑高速,油耗现在好像是9个多,挺高的。

​最满意:我对这辆车非常满意,首先是价格不贵,然后我觉得车的配置挺高的,看起来很大气,很开放,出门很有面子,回头率高,还有里面的奢侈品,感觉很好,更别说好看了。

最不满意:这个很耗油的君威,基本上百公里回来就是9升油,还有减震效果不好,后排有凸起,我的朋友对此感兴趣,我吐槽过很多次,人多的时候真的不合适。

性价比:我觉得买君威是最合适的价格,没有之一,我对我的君威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