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拉提车加多少油(昂克拉机油加多少升)

花13万提辆别克昂科拉,行驶了2750公里后,车主:我只想说两个字

别克昂科拉外观很霸气,很霸道,是我喜欢的类型。昂科拉的配色很高级,总能吸引一批欣赏它的人。看中车型的车,应该会喜欢昂科拉这种漆面做得厚、格调高的车,毕竟开这样的车出去也挺有面子的。内饰做得还是挺棒的,反正在这个价位里算是不能挑剔的吧,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不会做得太差的。更何况昂科拉的品质摆在这里,如果内饰跟不上,那不是拉低了正款车的档次了么。

空间方面,小型SUV,也不能强求空间有多大了,但肯定比普通小车好很多,空间设计感也很棒,这么说吧,身高一米八的男人坐后排,不至于会磕碰到头顶,甚至头上还有一段空间。

动力方面,动力平稳性超棒,加速度平顺性能强,想加速一下子就能加上去了,而且还能给你超安静的加速体验,这就是cvt的好处吧,总之这款车的动力我还挺满意的,上高速的感觉也不错,开车的体验很畅快舒服。昂科拉的操控系统没话说得好,虽然方向盘不是特别轻盈,但是转向好,触感棒,摸着就很喜欢,有点重更加有开车的实质感,我还蛮喜欢的,有种自由自在畅游的感觉,我开车就是要讲究另类享受!

油耗方面,现在跑了2750公里,油耗不是般的低,在市区里跑油耗也就是6-8个油这样子,对此我已经很满足了,不塞车的时候油耗会更理想一点,现在还没过磨合期呢,期待以后昂科拉的表现吧,希望它还能带给我的惊喜,我还想挖掘昂科拉的优点呢。舒适性稍微差了点,主要是隔音不够完美,能听到噪音,尤其是上了高速之后,不放着音乐的话,那噪音真的不舒服,幸好音响质量还不错。

性价比方面,买到了自己喜欢的车,性价比很高!我对昂科拉很满意,私以为性价比已经够高的了,作为小型SUV来说,它的各种表现很让人满足了,空间感好,舒适性还算不错,更加让人满意的是它的动力,提速挺好的,速度也非常稳,给人的感觉就是安全感满满,没有特别明显的不足,可以说是又经济又实惠的车了。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买车是为了生活更美好,要想提高生活质量,那就先买车。奔着这样的念头我选择了昂科拉,价格美丽,确实是上班族的最佳选择。买了车之后,我的生活质量都上去了,所以说花钱买享受真的很有道理。

总结:昂科拉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它丰富的配置了,现在开车谁不依靠这些便来开车的装置啊,比如说自动空调、主动刹车、车道保留这些功能,让开车变得更加轻松起来了,我就很喜欢。外观也是很让人印象深刻,昂科拉颜值真的高,大轮毂超级霸气,搭配高贵十足的车身,整体看起来就跟个贵妇一般让人爱不释手。外观好看,配置高配价格适宜,买它就对了。不足的地方,虽然昂科拉挺不错的,但缺点也让人不舒服,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舒适性稍微差了点儿,这款车的降噪做得很一般吧,上了高速之后,胎噪真的让人心烦,声音还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