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刷马力能刷多少(a6l可以刷多少匹马力)

今天升级的是21款奥迪A6L 40TFSI,坐标天津。搭载与高功率相同的2.0T DKW发动机,只是调校相对保守,只有190匹 320牛米,21款低功率A6L都是前驱的,不得不说是个遗憾,连新款的低功率A4L都有四驱版本。由于缺少quattro的助力,零百加速也才8.3s,甚至跑不过低功率四驱A4。

首先附上21款奥迪A6L 2.0T升级前后的数据对比

原厂:马力190HP 扭矩320NM;

一阶:马力300HP 扭矩460NM。

老规矩我们先来拉一个原厂的数据流,涡轮压力仅为0.7bar,且出现在3千至5千转。

原厂零百实测8.4秒,和官方差不多。

现在对这台车做一个一阶段的特调,释放出它隐藏的那部分动力。

上海总部技术总监经过初步审核,和德国技术人员共同确定调校方案。根据环境、油品、大气压力、车况等,对点火角、点火脉宽、进气压力等三千多个参数,重新优化调整。

路试分析日志,确保程序的稳定,接着是反复路试、01测试,有条件就上马力机。不满意重新调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也是特调的魅力所在,边开边调,车辆压力、点火角等信息一览无余)

经过两版文件的回传,写入一阶特调程序后,恒压1.4bar,没有bao震和退点火。

零百实测6.6秒!比45高功率7.5秒还要快!

车主反馈:“动力比较激进,变速箱的反应更加迅速,随之而来,动力的输出响应同样更加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