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帝豪自动档多少钱(帝豪2018款自动挡)

这些年吉利汽车在自主品牌中飞速发展,有成为一哥的趋势。17年推出了多款优秀的新车型让广大消费者大呼良心。而在推出新款车型的同时,吉利也在老款车型的更新换代上加紧了步伐。近日,家住陕西西安的一位网友蔡先生就在当地的吉利4S店提到了一台18款吉利帝豪,手动向上互联版,白色,裸车价8万,全车落地9万左右。

蔡先生说:“自己一直都是吉利的忠实客户,之前一直开的是老款的吉利自由舰,由于车子实在是太老了,所以才决定提新车。因为是吉利老车主,所以对吉利的质量放了一百个心。当时本来是想提帝豪GS的,不过妻子不喜欢这种跨界SUV,所以就只能放弃了。之后在店里看到了18款的帝豪,发现比老款车型要好看百倍,家人也很喜欢,所以就选择了果断提车。”

18款吉利帝豪在车辆的前脸改变不是那么大,不过新车取消了雾灯,在传统的雾灯区用镀铬条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很强。和车头相比,车尾的变化特别大,特别是尾灯组的造型有点像大众旗下车型,内部的“Y”字形LED光源点亮之后逼格超高。另外,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是这次改款的一大特色。

18款吉利帝豪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说句实话,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吉利帝豪的内饰无论是整体布局、配置、用料、做工都领先于竞争对手。整个中控台很大气,并不像其他车型一样有太多繁杂的按键。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一块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科技感非常强。

18款吉利帝豪手动互联向上版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挡手动变速箱。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挡杆造型比较普通,不过手感不错。小编觉得大家要求不要太高,因为这个价位的车型挡杆基本上都是这样子的。

最让人意外的是,18款吉利帝豪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一直以为这项配置只有自动挡顶配车型才有,没想到手动车型也有配备,这点可以看出吉利非常良心。全液晶仪表盘上能显示各种车辆的信息,而且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比那种双色的伪液晶仪表盘逼格要高的多。

小编点评:全新18款吉利帝豪上市之后,帝豪家族的颜值又更上一层楼了。帝豪、帝豪GL、帝豪GS三款车将垄断这个级别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