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过什么意思(熬过啥意思)

在欢脱了近一个暑假之后,两个月前被四六级虐过的童鞋们可还心有余悸?

昨天,听说四六级最刺激的时刻终于来了,小伙伴们可以查分啦!小心心是不是都要跳出来了?

就想知道你过了吗?过了吗?过了吗?

英文里除了常说的pass,考试通过还能咋说?本君祝愿小伙伴们都顺利过关呀~

1. Get through

这个词组除了可以表示“熬过(某些艰难或不快的经历)”外,还能指在考试或比赛中取胜过关。

例:She got through her exams without too much trouble.

她没花太大力气就通过了考试。

2. Up to scratch (in)

这个短语说的是达到合格的标准。

例:Your last essay wasn't up to scratch.

你上一篇论文不合格。

3. Pass muster

Muster本有“检阅”的意思,这个短语即指通过考核、及格、符合要求。

例:His English up to this point would hardly pass muster.

到现在为止,他的英语还未达到标准。

4. Qualify

这个词表示“取得资格”,通常要通过一套完整的学习或是考试之后,才够格从事某些工作。

例:Lawyers may only work in the state in which they qualified.

律师们只能在他们获得资格的国家从事相关工作。

新概念、剑桥英语,雅思、托福干货,留学规划等 关注:烤鸭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