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17车内翻新多少钱(东风小康k17现在多少钱)

作为一个司机,一个干净整洁的驾车环境,往往能够愉悦自身的驾驶心情。如果想要对汽车内饰进行一个翻新的话会需要多少钱呢?

汽车的内饰部分一共分为最常见的几个,分别为座椅、方向盘、门板、汽车顶棚、仪表台、地板这几个部分。而这些每个部位都有其不同的价格。

1.座椅

座椅是汽车内饰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为乘员和驾驶员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条件,减少长时间的乘坐的疲惫感,同时座椅还提供保护作用。所以适当的对座椅翻新是很有必要的。对座椅翻新的价钱会相对偏高一点。根据个人的爱好选择真皮座椅或是其它的类型。价钱一般在3000—6000元。


2.方向盘

方向盘是司机在驾驶过程中接触最多的部分,车龄久的车辆,往往会存在一些磨损,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对其进行翻新。材料一般为木质或是真皮,价钱一般为400—600


3.仪表盘

仪表盘如果在正常情况下没有爆裂的话,直接喷塑翻新价钱一般在200—500左右。

4.顶棚

顶棚老化程度不一,大多数选择为绒布,价钱为400—600。

5.门板和地板

门板和地板是根据车主自己的需求来翻新。通常这两项是不纳入简单翻新的范围,资金允许情况下可选择材料更好的实木。

整套翻新算下来,大致价格会在5000—10000元。以上数字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