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09什么时候公布(600519上市时间)

证券代码:600309 证券简称:万华化学 公告编号:临2022-53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ted持有万华化学股份272,735,3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9%;本次股份质押业务办理完成后,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ted累计质押股份121,060,84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44.39%。

公司于2022年7月19日获悉持股5%以上股东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合成国际”)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