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5首保是多少公里(东风风行景逸x5新款前保险杠多少钱)

中国品牌SUV向来以物美价廉著称,尤其对那些相对弱势的品牌来说,“性价比”这三个字几乎决定了一个车型的命运。砖叔今天要对比的这两台SUV,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重磅车型,一起来看看谁更值得买吧。

两款车均为各自1.5T车型的最低配版本,官方指导价完全一致,整体来讲,这是一次公平的较量。不过从数据来看,东南DX7的车身尺寸以及发动机参数都要比景逸X5略好一些。

虽然两台车都是最低配,但配置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景逸X5无论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还是舒适性/便利性配置方面,都要比东南DX7要明显丰富一些。

二者的保养周期相同,均为5000公里一保。不过东南DX7的首保在3000公里时发生,而景逸X5的首保,是更为常见的5000公里时进行。整体而言,两者的保养费用差距不大。

参与对比的景逸X5与东南DX7均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参数表现上东南DX7的要略为出色一些,实际的油耗表现二者基本一致。按照目前广州油价(92号汽油每升6.77元)来计算的话,2万公里下来,两台车都要花费1万1千多元的油费。

两台车都不算是新款车型了,景逸X5目前全国范围内普遍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比较可观。东南DX7虽然刚刚推出小改款不久,但由于仅仅是外观内饰的改变,所以全国范围内仍有8千元左右的优惠。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景逸X5与东南DX7在后期的用车成本上,无论保养还是油耗差距其实并不算大,并且二者的品牌力相当。相比之下,景逸X5在配置层面的优势十分明显,而东南DX7则在外观尺寸与动力上小占优势,两台车砖叔都有开过,综合来看的话,景逸X5给人的印象要好于东南D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