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sou照片(日本歌手sou图片)



关于SOU·SOU

SOU·SOU 品牌创立于2002年,由胁阪克二(织物纹样设计师)、辻村久信(建筑师)、若林刚之(策划人)联合成立。


▲SOU·SOU创始人(左 若林刚之/中 胁阪克二/右 辻村久信)

SOU·SOU 的日本语念做「そうそう」,该词来源于日本人的日常寒暄语意思是”对,对“,在会话中表示确认和认同,十分常见。在品牌创始人看来,\"SOU·SOU\" 即日常,\"SOU·SOU\"即日本。同时,为了能让日本人加深对自我的认识,重新审视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略的语言和物,SOU·SOU 在创作中也坚持挖掘并发扬日常生活中日本式的小细节,尽全力将对生的细腻情感注入到产品中。

SOU·SOU X 日本

SOU·SOU 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秉承着新日本文化创造的理念SOU·SOU 的产品将日本的传统纹样与现代的设计元素相结合,通过创新对传统的日本文化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同时,在衣物的设计上,SOU·SOU对传统的日式衣物进行了改良,大力倡导轻松穿着的日式服装,所以在日本,男女老少都十分喜欢SOU·SOU。




▲SOU·SOU 衣物穿着

SOU·SOU X 工艺

SOU·SOU 以织品为核心,坚持与日本仅存的伊势木棉制造商合作,沿用江沪时代传承至今超过150年历史的古代织法对进行产品的加工,展现了SOU·SOU 对产品品质与外观的双重追求。


▲SOU·SOU 日本国产手工分趾鞋生产


▲SOU·SOU 标志纹样 “SO-SU-U 数字”

▲SOU·SOU 织物设计纹样

SOU·SOU X 产品

SOU·SOU 品牌下的产品十分多元,包括分趾鞋、童装、布袋、男女现代和风服饰、足袋袜、家居、和果子、日用品 、文具·书籍·杂货。这其中,SOU·SOU 的分趾鞋与足袋袜扬名海外,是每一个到京都或东京的旅行者到店必购的招牌产品。

▲SOU·SOU 分趾鞋



▲SOU·SOU 手账


▲SOU·SOU 毕业入学典礼和装


▲SOU·SOU 日用品


▲SOU·SOU 手包


▲SOU·SOU 礼品

SOU·SOU 在制作和贩卖多元化商品的同时,还通过与多领域的其他企业之间的联名合作,拓宽日本布料设计的可能性。

▲SOU·SOU X HelloKitty

▲SOU·SOU X Stacksto,

SOU·SOU X 中国

随着SOU·SOU 的不断发展,也有越来越多喜爱日本文化的中国朋友开始关注SOU·SOU 了。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大家,SOU·SOU 目前正式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哦。

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