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卡拿去注销需要什么(副卡注销需要什么东西)

信用卡注销实际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销卡不销户,那么你留存在银行的信息和综合积分都一直封存,如果后期你又办理该行卡,那么共享账户的情况下积分和数据都会遗留到后期的卡上;第二种是销卡又销户的,那么这个时候你与该银行没有任何联系了,而且过了一定时间再申卡还能重新享受新户礼遇。


案例分析:工商是多卡共享同一个账户的,你想销A卡保留B卡,A卡只能销卡,账户因为与B卡共享是不能销的,除非你AB两张卡都一并消除。但就算你销卡了,征信上还是显示A卡的信息,如果你A卡的有刚性年费的话,不销户还是会产生年费,所以多卡情况销卡销户要理清思路。

销卡没有销户的话,征信上就会如图显示。

但两张卡类别一样的话,也就是这俩卡的卡bin也就是卡号前6位是一样的,工商卡号前6位相同且是同一分行的信用卡,在征信上是共用一个账户的 只能销卡不能销户,销户的话两张卡都没了。并且两张卡共用一个账单,一张刷免年费,另一张不用刷跟着免年费。

而且工商一个账户两个卡号,但是有一个是主,另一个是次。要二销一,只能销次留主,不能销主留次。

拿工商银行做案例:

直接打人工服务说销卡,30天后继续打电话做正式销户处理,15个工作日征信消除账户。系统默认是满一年后即时注销“账户”,要快的话可以在一个月后再次打客服电话确认销卡也会即时注销“账户”,在账户没有注销时,工商相当于可恢复卡片的反悔期间最短一个月、最长一年。有人说工商这样不友好,但你突然反悔了就可以撤销销卡使用那是不是又觉得这个系统很灵活?但这个时候需要你征信没问题,有问题的卡部可能就拒绝你恢复的申请,成功恢复的以挂失补新卡号重新邮寄到当初预留地址。估计工商的大数据有太多这种销卡后又申的案例吧。

这里说个案例:以前有工商副卡提额的水,结果导致很多人不顾一切的乱申,然后征信多了很多个账户,但你想注销账户的时候不是跟一般流程一样,是必须你和副卡本人及证件同时去网点注销才行,所以没事不要搞副卡。

还有,如果你申请了工商的卡不拿不激活,那么征信会一直存在这个账户,直到卡片有效期过了银行系统才会自动注销。那么自己处理的话就需要跟卡部说明情况后解封这张卡,然后才能申请注销。

如果你是工商逾期后被迫销卡的, 这种直接进分行卡部黑名单,一年后就算再下卡,行内限制最高额度5万。

所以销卡需要记得三个步骤:第一致电客服问是否还在该行有其他信用卡收费项目没结清;第二确定已经报备客服销户;第二在销户45天以后查征信时候是否已经显示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