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兆能干什么(150兆快吗)

ARRL 继续努力保护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对3 GHz频段的次要业务使用


ARRL 主席 罗德里克 Rick Roderick, K5UR 周三在美国众议院商业通信和技术小组委员会面前就新提交的 H.R.5378 发表书面声明,敦促国会指示 FCC 保留业余无线电对 3 GHz 频段的次要业务使用。罗德里克主席的声明是 ARRL 为应对业余无线电对 3 GHz 频段次要业务使用的持续威胁做出的快速、有组织的反应的结果。


大约 10 天前,ARRL 了解到 35 亿美元的预算调节法案中的一项规定,该法案要求将 3.1 – 3.45 GHz 频段中的大约 200 MHz 重新分配给 5G 供应商使用。ARRL 执行委员会迅速行动,授权 ARRL 的华盛顿法律顾问开始准备回应。但是,面对和解法案可能的延迟以及 3 GHz 条款的不确定未来,小组委员会主席 Michael Doyle (D-PA-18) 和代表 Doris Matsui (D-CA-6) 于 9 月 29 日引入了类似的重新分配语言作为 HR5378(第 117 届国会,第 1 届会议。)并计划于 2021 年 10 月 6 日星期三举行听证会和相关通讯法案。



执行委员会和立法倡导委员会立即在华盛顿开始努力,以获得对 ARRL 立场的支持。在短时间内召开了会议,要求小组委员会成员办公室提供支持,包括代表 Adam Kinzinger (R-IL-16) 和 Tim Walberg (R-MI-7),以及代表 John Larson (D-CT-1) ) 和乔考特尼 (D-CT-2)。


此外,ARRL 大西洋分部副主任 Bob Famiglio,K3RF 和 ARRL 华盛顿法律顾问 David Siddall,K3ZJ 于 10 月 1 日会见了 Doyle 主席的参谋长,解释了为什么继续允许业余无线电在 3.3 – 3.45 GHz 频带中运行很重要。


罗德里克主席在与听证会一起向小组委员会提交的书面声明中强调,允许业余无线电继续在严格次要、无干扰的基础上使用 3.3 – 3.45 GHz 频段,将为商业执照持有人提供全面保护。独家许可,并进一步促进公众利益,为持续的技术创新提供一种手段。


尽管 ARRL 和其他人强烈反对,但 FCC 在 2020 年下令“取消”3.3-3.5 GHz 频段,以便将频谱拍卖给商业 5G 提供商。委员会允许业余爱好者在 3.3 – 3.45 GHz 频段的较低 150 兆赫兹继续运营,直到它在未来的规则制定中采取行动来解决该频谱问题。业余操作被允许在 50 兆赫以上的 3.45 – 3.5 GHz 继续进行,直到拍卖结束后 90 天,包括该频谱。拍卖于本周开始;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使用该频段很可能必须在 2022 年 2 月或 3 月停止。


“频谱政策的核心标准应该是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一宝贵但有限的频谱资源,”罗德里克主席告诉专家组。“FCC在早期程序中采用了多种方法来共享和最大限度地利用无线电爱好者和其他人对频谱的使用,但在其最新的 3 GHz 使用程序中,它没有这样做,尽管业余无线电爱好者提出了数百条评论和诉求。”罗德里克主席表示,如果现行政策继续下去,HR5378 中正在处理的 3 GHz 现有频谱“将被不加选择地清除”,“在可预见的未来会留下大量频谱资源空置,而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实验和操作将被迫永远停止”。原因除了监管性近视。不必如此。”


他指出,在早先的诉讼程序中,FCC 采取了一些方法来确保主要用户不受阻碍地访问频谱,同时在不干扰的基础上容纳次要用户。他说:“这些方法在其他频段运行良好并保持有效,而且也应该适用于 3 GHz 频段。”


主要商业用户“很少会在整个许可服务区域内使用所有许可频谱”。然而,在其最近的 3 GHz 诉讼中,FCC“不仅仅禁止在委员会主要持证人可能使用该频谱的地区和时间进行业余操作”,而是裁定被拍卖的子频带中的所有业余无线电操作必须在 90 天内终止。拍卖即将结束。罗德里克告诉联邦通信委员会,委员会在被许可人开始使用频谱之前将其闲置是不合逻辑的。


source:AR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