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vespa摩托车多少钱(vespa摩托车上海专卖店)

你可能不了解摩托车,不了解VESPA,但是你一定见过它。《罗马假日》中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驾驶的,就是踏板车鼻祖VESPA。

对于VESPA 946,摩友应该不陌生了。售价高达人民币12.8万元的一款150小踏板,对于普通车友来说只能作为艺术品膜拜了。而这款最贵的VESPA,国内订单也下了不少。



但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最贵的东西”的。没有最贵,只有更贵。当顶级踏板车Vespa 946遇上顶级时尚品牌Armani之后,就有了这款带着阿玛尼logo的Vespa 946。

上个月,拥有40年历史的意大利顶级时尚品牌阿玛尼,与拥有130年历史的意大利著名摩托车品牌比亚乔联合推出了一款土豪摩托车——VESPA 946 ARMANI 。



普通版946的价格已经高达12.8万元,阿玛尼版946的价格也成了这一个月来摩友们热议的话题。而究竟这样的土豪车有多少人买,也成了我等屌丝津津乐道的事情。

据来自上海意摩汇VESPA专卖店的消息,VESPA 946 ARMANI全中国限量20台销售,全国统一零售价人民币16.8万元。也就是说,贴上一个阿玛尼标,值4万块!

据了解,此前全国已有十位车主在价格还没出来的时候就预定了VESPA 946 ARMANI。这批订单10台车将在9月初运达到中国。也就是说,现在整个中国还剩下10台VESPA 946 ARMANI可以预定。

手快有,手慢无。土豪们,出手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摩托公社”,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