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座套多少钱(全包座套多少钱一套)

你知道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么,如果有8万的装修预算,你怎么装修110平米的三居室呢?其实也不必盲从2020年的装修流行风格,这套银城君颐东方的北欧风的装修也有很多装修小心思在其中,看过都说好,你觉得呢?

这是一套97平米的三房格局,整体以文艺精致的北欧风格为装修基调,在简单大方的硬装基础,通过各种舒适的布艺质感搭配,营造出一个惬意大方的情趣空间感。

客厅的摆设体验主人的品味,不拘泥于桌椅茶几沙发的摆设会给自家的客厅增色不少,不落窠臼的装修也让客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客厅谁看到了都会赞不绝口吧。

淡绿色的布艺沙发,沙发墙上还挂上几幅极简的装饰画,旁边墙面还有金属质感的壁灯,显得充满了轻奢气质的氛围感。

客厅整体空间现代简约大方,搭配上清新文艺的北欧风范家居,整体淡雅的色调+温馨舒适的灯光氛围,营造出一个闲适年轻的轻松空间感。

卧室是休息区,在装修里面属于家庭当中安静的角落,所以该部分装修主要塑造一种静谧的氛围。一张床靠墙而放,再配上衣柜和窗帘就很完美了。

床头墙两幅粉蓝色调的挂画,顶上还有一盏花开的吊顶,显得充满了优雅浪漫的氛围感。

卧室在淡雅的空间基础,床头一个衣柜+电视柜组合的柜子,白色柜子搭配浅灰色墙面,显得轻松简约好自然。

极简的薄荷绿色铁艺床铺与地毯、布艺家居,营造出的是一个充满文艺年轻的舒适睡眠空间。

靠窗一体定制的榻榻米床铺,布置上清新雅致的窗帘与床单抱枕,温馨精致好惬意。

次卧的书桌上方还有一个木质的格架,摆着书籍与精致的小摆饰品,显得充满了活力的气息。

卫生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个功能区域,虽然其空间很小,但是装修却需要格外注意。卫生间除了美观外,防水防潮也是相当重要的,而且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

另一个卫生间也是同样的风格格调,台上盆的设计显得更加优雅大气。

卫生间干净简洁的空间,高低盆的组合,留出了洗衣机的摆放位置,而窗户装了百叶帘,遮影不遮光的视觉效果,显得雅致明亮好大方。

餐厅是我们吃饭的地方,早先人们讲究的是食不言寝不语,就是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的。但是现在吃饭是家人团聚的时间之一,我们可以在吃饭的时候说说一天开心的事情。餐厅的灯光很重要,温和的灯光可以帮助我们促进食欲,改善菜品的颜色。

餐厅在白墙墙脚护墙板的基础,还装了一个L形的卡座,垫上薄荷绿色的布艺坐垫,右侧靠墙位置摆了一个粉白色调的斗柜,结合餐桌上的粉绿结合的摆饰,营造出一个浪漫情趣的气质。

餐厅整体色调也是比较淡雅清新,呈现出舒适浪漫的用餐氛围感。

众所周知,煮一顿饭需要经过的步骤有很多,如洗、切、炒、装等,因此操作台设计一定要根据操作人的行为动线来设计,这样才能保证在小厨房里进行高效操作的同时又不会因为动线凌乱而影响操作。

厨房以白色小格纹砖+摆出柜体的空间,在黑色的电器组合下,与旁边的餐厅以矮墙+窗户的隔断方式,带来一个明亮文艺的烹饪空间。

肃穆的书房不一定非中式风格不可,但是强烈建议做好隔音,少了外界的干扰,不论是办公还是读书都能事半功倍,大幅度提高效率。

书房摆一张宽敞大方的书桌,结合简洁优雅的软装摆饰,也为主人提供了个轻松惬意的在家办公环境。

以下就是本套银城君颐东方小区110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银城君颐东方的平面方案布置图97㎡舒适北欧风,简单文艺的小情趣

上面就是小编推荐的银城君颐东方小区110平米的北欧三居室的设计案例,同样房屋面积是110平米的业主,可以参考本案例的设计风格。本套案例全包8万,装修的业主可以以这个为参考制定自己的装修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