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粘人是为什么(流浪猫很粘人是为什么)

有些流浪猫之所以惹人爱,不只是得到咱们同情,还因为它们懂得珍惜。

在您的人生里,是否有那么一只猫咪让您无比喜欢,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在一起。

天气日渐寒冷的11月,街上无论多么热闹,总给人一种寂寥之感。

然而在光秃秃的草坪上,秋叶没有带来萧瑟,只因那一抹橘色,温暖着人心。

“你太可爱了,好想抱你回家”,咕噜咕噜的声音传入耳中,柔顺的毛发从指间划过,圆嘟嘟的小脸蛋靠在腿上,令这只大胖橘深深地吸引着女子。

帮助流浪猫的故事太多,可每一只受到帮助的流浪猫都那么特别,每一位帮助流浪猫的好心人都那么可爱。

这是一只聪明的大橘猫,流浪街头的它,已经好久都没有吃脏脏的食物,因为……它认识了这位有爱的女子。

大橘和女子的相识倒没有啥特别的,前者在路边晃悠,后者在给流浪猫喂食,一人一猫相互对视。

可怜兮兮的大橘:亲爱的好心人,能给本喵留一点食物吗?

同情心上涌的女子:好可怜的大橘猫,来,快吃吧,让我摸摸~

就这样,吃饱肚子的大橘猫,可把女子给惦记上了,可爱亲人的它就差一个机会。

于是每当女子来喂食时,大橘都会提前等她,先是亲昵地打招呼,再美美地吃东西。

可别以为吃饱后的大橘会直接走掉,或许它一开始是因为女子喂食而愿意与其接触,可现在一定不是这样,它是真的喜欢女子。

而且女子也最喜欢大橘,虽然她在外面同时喂了好几只流浪猫,但只有大橘最懂得讨她欢心。

毕竟只有大橘愿意陪女子走上一段回家路,直到女子进屋后,它才会离开门口。

至于女子为何没有收养大橘……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女子的孩子太小,家人不咋同意在家养猫。

不过对于流浪街头的大橘而言,能被好心的女子牢牢记住,就已经颇有福分了。

然而大橘越是表现得乖巧聪明,女子就越是心里过不去,为此她还在网上发布求助贴,希望有好心人来帮助大橘。

果然大家都喜欢亲人的猫咪,女子本以为自个儿的帖子会石沉大海,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

看着大橘那萌萌的模样,有人直接提出收养,有人建议女子为大橘准备过冬的猫窝,还有人愿意提供物资,大家都是好心人。

乖巧的大橘自然不知道自己被这么多人惦记,它仍然像往常一样对女子卖萌,吃饱后照样会将女子送回家。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盛夏还是寒冬,大橘都不怕,因为它正被女子的爱心温暖,它的心也有了一处归宿。

咳咳,您瞧瞧,连这只流浪大橘猫都这么懂事,再看看自家的大懒猫,咱只得感叹一句:“果然看别人家的孩子最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