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蜂窝为什么没有微信(苹果6s没有蜂窝数据)

最近好多网友都说自己的iPhone在接收微信消息存在延迟,而且有的时候明明已经收到通知了,但是点进去却什么都没有,等了十分钟后消息才弹出来,很是让人难受和抓狂啊。

那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改变三个设置即可,哪三个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一、修改时区

修改时区这个办法很多人试过了之后都说有用。

修改方法:设置<通用<时间与日期<关掉自动设置,然后手动修改时区,默认的时区一般是北京,我们可以把北京改为上海,然后校对时间,关机重启即可。

二、开启允许消息通知

消息通知如果关闭了,消息过来的时候是没有通知的,这样除非我们是在玩着手机,不然是不知道消息过来的。

开启方法:设置<通知<微信<把允许通知打开,并勾选锁定屏幕、通知中心、横幅<退出设置进入微信App<设置<新消息通知,然后点击开启即可。

三、开启后台刷新

开启后台功能后,即便你没有在使用微信,它也会在后台运行着,正常接收信息。

开启方法:设置<通用<后台App刷新,另外进入蜂窝数据<蜂窝数据选项<低数据模式,关闭即可。

这样设置了以后,只有你的数据网络是正常的,那就能及时收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