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水箱多少钱(制冷水箱价钱)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暖风不热的故障,导致暖风不热的原因有很多,今天说一下水温正常情况下暖风不热的问题:

1,冷暖风控制执行器问题,冷暖风阀门,冷暖风开关问题!


这个主要是控制面板控制冷暖转换执行器问题,这个就不多说了!

2,暖风水箱问题!这个是非常常见的问题!主要是由于暖风水箱堵塞造成的暖风不热!

故障现象:暖风不热,开一档小风的时候还稍微有点温和的感觉,开四档大风的时候就是凉风了,然后关了风机,等一会在打开,打开的一瞬间是热的然后几秒钟之后就是冷风了!

经检查:暖风水箱的两根出水管是热的,有一根很热有一根稍微有一点热,两根水管的温差较大!这就是典型的暖风水箱堵塞故障!




堵塞的原因:主要是防冻液(水)质量问题引起的机体锈蚀,锈蚀的杂质经过暖风水箱的时候都在这形成了沉淀过滤,暖风水箱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过滤网(滤芯),所以杂质容易在这沉淀堵塞!

暖风水箱是可以清洗的,不一定非要更换,因为大多数暖风水箱更换是需要拆装仪表台的,比较麻烦,并且后期仪表台容易出现异响,拆装过程中容易对仪表台零件造成损坏!

有专业的免拆清洗设备,只需要对暖风水箱进行脉冲清洗,把暖风水箱内部杂质冲刷出来存在设备内部的过滤网内,然后简单清洗一下机体内部杂质,更换新的防冻液,问题就解决了!(当然堵塞比较严重的可能效果稍微差点,但是可以多清洗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