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汽名爵mg7多少钱(南京名爵mg7参数)

早些时候,网上流传除了一组全新名爵旗下轿跑车型的图片,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专利图来看,新车将有极大可能是名爵MG6 PRO的换代车型,整体看上去和名爵以往的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因此新车也许还有另外一层意义,那就是作为全新的系列正式将品牌带入更高一个级别的定位。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的设计非常新潮、时尚。此次新图片仅仅是两张新车尾部的图片,但已经展示出了新车的风格。全新MG7将会原厂搭载独立外露的后扰流板,毫无疑问这是在彰显新车的运动气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内部有S型的灯带设计,尾灯下方部分凸出,并且下方的包围十分厚重,可以的看得出这是一台主打运动型的车型。根据后方挡风玻璃来看,新车将有很大概率采用弓字顶,下方的排气采用双边四出,攻击性十足。

由于新车的专利图在此前已经有过曝光,因此我们可以进行深度的分析,新车采用了无框式车门,提供不同版本的运动套件,整体的车身十分修长,颇有几分奥迪A7的气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较为独特的风格,下方和两端均采用了装饰条以增强视觉效果,大灯采用了简洁的三角造型,整体的车身姿态十分“战斗”。

侧面部分,整体的线条十分流畅,采用了溜背的设计,侧面的线条也极具攻击性,后翼子板部分的线条十分夺人眼球,后车门下方的线条也大幅度增加新车的质感。我想在外观方面我们不应该完全怀疑名爵,它总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动力方面,新车将大概率搭载1.5T发动机结合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10速EDU第二代电驱变速箱。这套系统在MG6 pro车型上已经经受住了考验,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

编辑:Aaaaa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