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号属什么(2016年1月8号属什么生肖)

长沙一男子借款54万六年未偿还

名下210平豪宅查封法拍!

以500万价格挂网拍卖!

2016年1月8号,孟先生向商业合作伙伴徐先生借款54万。

6年过去,孟先生依旧分文未还。

随后,法院依法对孟先生名下位于长沙市区的一套房屋进行查封。

2022年7月15日上午,法院依法对该房屋启动了司法拍卖程序。

据了解,2020年3月27号,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判决后,由于孟先生迟迟不肯还钱,徐先生便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曾多次督促孟先生支付本案共计55万多元的执行款。

执行法官发现,孟先生在长沙市芙蓉中路附近陆都小区内有一套面临210多平米的豪宅,可供执行。由于孟壮屡屡失信,前不久执行法官依法对该房屋进行了查封,并组织双方进行了议价。

经过议价,双方确定,该房屋将以500万元的价格进行一拍挂网拍卖。如果一拍流拍,将降价20%,以400万元的价格再次进行拍卖。

为了能尽快追回本案共计55万多元的执行款,2022年7月15日上午10点,法院已经依法对该房屋启动了司法拍卖程序。

同时,执行法官已经告知孟先生,由于他还欠下大量外债,拍卖所得将用于支付多起执行案件的执行案款。

来源: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