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C7变速箱散热阀多少钱(奥迪a6变速箱冷却阀多少钱)

最近写多了丰田、奔驰的车辆翻新整备,确实奥迪车型很少发,今天就分享一辆2016年奥迪A6(C7) 45TFSI 运动款的整备升级案例,个人觉得这是一款比较具有性价比的奥迪车型,四驱系统搭载3.0T发动机,即适合年轻人轻度改装,又可以做商务接待。今天咱就把这台车做一下小改升级:

跟车主是在2020年认识的,之前简单聊过关于这辆A6整备的事,2021年我搬新场地后,发现我们居然在一个园区了,从他们单位走路到我这里5分钟,瞬间变成邻居了,一切都是缘分啊!所以整备的事,我们约好啥时候不用车,随时扔给我就行了。

抽空把车送来了,目前这车10W公里了,没有大问题存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它恢复到几千公里的状态,所以整车项目以机械性能大保健及升级为主。

拆洗散热系统,10万公里属于这款车的大保养第一重要周期,认真的做一遍全面细致养护很有必要。

散热系统做完清洁后,检查状态完好再回装。

直喷发动机,气门积碳到这个阶段也需要重视,先拆掉进气道。

这10W公里状态不错啊,积炭并不多,其实这一代3.0T发动机的喷射系统有所改进,气门积碳已经远远优于上一代EA837发动机了,所以拆洗积碳的公里数也从上一代4-5W,调整为10W公里拆洗一次即可,平时用车再加一些汽油添加剂,也可以缓解积碳状况。

进气翻板积碳清洁,稍微有点小脏。

节气门也做好了清洁...

拆洗进气系统的时候,密封圈记得更换,10万公里,长久的高温,密封圈基本都有老化现象了。

点火系统更新,更换一组高性能火花塞。

各种滤芯、耗材类产品更新。

散热系统及进气道系统回装完成后,开始重新真空加注冷却液。

加入发动机内部清洗剂,除去沉淀杂质。

处理干净后,重新加入新机油,选用德国伍尔特0W-40型号;变速箱及底盘油液之前在4S店更换过,我们就不做重复工作了。

这款车太适合动力升级了,最后刷写ECU程序,提升动力。

接着到底盘系统,首先更新部分原厂胶套,其次对避震器系统做全面升级,这款车不是气动悬挂,而是普通悬挂,所以对于操控性和舒适性是有一定提升空间的。

为了达到极致操控性,咱们选择升级一套加强型防倾杆。

原厂胶套更换,个别点位升级聚氨酯强化胶套(蓝色)做协同。

避震器及原厂弹簧组装,选用倍适登(BILSTEIN) B4做的升级。

加强型防倾杆安装,对于奥迪A4-A7车型,悬挂部分升级防倾杆,不用拆元宝梁还是很方便的。

避震器安装后,塔顶加装了止震垫片(抑制共振作用),塔顶螺丝全部打上了标准扭力值,并做了标记。

制动系统做一下除锈、防锈养护。

盘、皮更换,升级线性盘,制动散热更可靠。

换好后,最后需要更换一下制动液。

整个底盘升级完毕,最后需要做一下数据调教,把底盘舒适性做完美。

车轮系统更新,轮毂有几处磕碰划痕,咱们重新做了喷镀翻新。

轮胎更新,奥迪专用米其林PS3,让这台A6行走起来更加舒适。

组装完毕,恢复全新状态。

然后做一下动平衡即可。

采用美国Hunter定位仪调整底盘数据,去年我升级这一个设备花了20万,每年更新厂商车型库也要花很多钱,我这个设备中具备所有车型的原厂底盘数据。

设备锁定...测量中...

测量完毕,红色数据为偏差值,全部需要重新调教完美。

底盘调教好后,立马做路试,路试了30公里,感受真的超爽!现在发动机输出强劲有力、提速顺畅无比;底盘操控游刃有余,轮胎抓地强,并且静音舒适,刹车更是随点随有。这才是A6运动款该有的状态啊!

路试回来后,做了外观及内饰全方位大保健,过程就不多介绍了,下面我们直接看效果吧!

机舱深度清洁后,新车状态不过如此吧。

内饰整体做了深度清洁,并对空调出风系统做了臭氧杀菌处理。

最后外观欣赏,整车外观做了漆面圆润度、光泽度修复,小划痕什么都给处理掉了。

奥迪A6我做的最多的两代就是C6和C7,C6的外观在当代年轻人的眼里,无法给到他们激情的运动感,所以追求C6的车主一般属于念旧了,反而就喜欢那股稳重感,保持低调的态度。

而C7这一代偏向务实了,开始适合年轻群体了,首先从价格上已经很亲民了,从设计特点看,即做到了商务也有运动,然后还可以改装升级,像16款这一代确实属于亮点很多了。

奥迪专属小眼神,标志性的大灯设计。

车主接车后,非常满意,因为现在比较近,没事咱就喝茶聊车,前些天把他老板的车也介绍过来我店里了,我这人缘也太好了,哈哈。

这期就到这了,我是怪兽,下期再见~

施工:怪兽团队

(专搞老车翻新整备,新车升级改装,感谢车友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