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车门钣金要多少钱(凯美瑞车门钣金喷漆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是检车家小林子,一个废话多过文化的退役汽修工现役检测师,现在全身心投入于二手车行业,帮助客户解决一切问题是我的服务宗旨,用过都说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今天要给你们带来的是凯美瑞2019款改款双擎2.5HG豪华版。

老规矩,直接看该车的基本信息。出厂日期:2020年7月,上牌日期:2020年8月,表显里程:21067公里,新车指导价:23.98万,卖家报价21.38万。

日系B级三剑客,雅阁天籁凯美瑞,这里面就数凯美瑞的价格最高的,因为丰田可算是研究透了国人啊,今天话不多说,直接检测。

先是对前头就框架是否变形和框架螺丝是否拆卸检测一波,可以看到水箱框架上下都没有变形和螺丝拆装,纵梁也是完好无损,目前就可以大体确定了前头问题不大。

保险杠边缘有毛刺,做工不像丰田原厂做工,从轮胎内衬看保险杠有拆装,所以保险杠肯定是有更换过的,继续检测,两边大灯螺丝也没有任何拆装痕迹,两边大灯生产日期均为2020年7月,所以是原厂大灯,机盖铰链螺丝没有拆装痕迹,用漆膜仪检测显示机盖的漆膜厚度均为原厂数值,目前可以断定前头无大事了。

挡风玻璃日期和门窗玻璃日期都没有问题,侧面的翼子板和左前门漆面数值都是正常的,螺丝也没有拆装过, AB柱也是正常的漆面数值。

左后门有钣金,左后翼子板有喷漆,车窗玻璃均为出厂前的生产日期,后门螺丝没有拆装痕迹,后备箱盖漆面数值也是原厂漆面。

来到后面,后备箱铰链螺丝没有拆装痕迹,锁扣螺丝也没有拆装痕迹,后围板平整无修复痕迹,只有后保险杠有一点擦伤,小问题而已啦。

来到车辆右侧,门窗玻璃都没有问题,漆面数值也没有问题,所有结构件固定螺丝都没有任何的拆装痕迹,右侧可以说是原版原漆了。

冷凝器空调管螺丝没有拆装痕迹,水箱已经通过水箱框架看过了,没有拆装痕迹,发动机的气门室盖,排气歧管,进气歧管,机脚,发动机电脑版,变速箱机脚这些部件的连接螺丝都没有任何的拆装痕迹,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

来到车内,座椅内饰无明显磨损,座椅骨架无拆装无锈迹,方向管柱也没有拆装生锈的迹象,保险丝盒整洁无拆装,仪表台骨架没有锈迹,安全带卡扣和安全带都没有更换,扒开门槛饰板,里面的线束也很整洁,没有泥沙水渍,整车排除水泡可能。

车辆启动测试车内所有功能可以正常使用,灯光等正常照明,仪表盘没有故障灯,然后使用我们的电脑排查车辆故障码,丰田就是不一样,故障码一个都没有,再进入发动机控制模块读取里程,读取出来的是21067㎞,和实车一直,也符合内饰磨损程度。

来到底盘部分,车辆悬架都没有过任何拆装,胶套也都是完好的,前副车架和后副车架的固定螺丝也都是没有过任何拆装的,轮胎显示的生产日期为20年的第27周,也就是六七月份的样子,再看轮胎的花纹磨损程度也符合两万公里的磨损。

从底盘看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螺丝都没有过任何拆装,前后纵梁也都是没有过任何修复痕迹的,到了这里检测就差最后一步了,查维保记录。

这一查还让我开始怀疑自己了,大灯显示的是左右两个大灯都有更换,我再来仔细看看左右两个大灯的情况。

我再三确认了大灯的情况,没有过拆装,日期也都对得上,后来才得知原来这个车以前是4s店的试驾车,那这就不稀奇了,4s店骗保的事情大家也都是早有耳闻的了,说白了,就是你的车开到店里正常保养,师傅告诉你某一个地方出了问题,需要维修,然后需要一大笔钱,你犹豫的时候,会立即告诉你,反正是保险公司掏,没啥事。很多黑心的店就靠这个赚了保险公司不少钱。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我随后也将车况给客户大哥说明了,大哥对大灯也比较纠结,但其实这个情况还好,只是后期脱手比较麻烦,会影响车价。大哥听后也没有过多纠结,反正是家用,也就不考虑后续脱手问题了,经过大哥砍价后,最终以19.15万的价格成交了。

对比大致相同的年限车款里程,大家认为这个价格怎么样呢?好了,这一期的检测故事就到此结束了,我是检车家小林子,如果你喜欢的二手车却又对车况心存疑虑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在这里可以解除你的疑虑,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检车家”!还可以拜师学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