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兰素持畅多少钱(可兰素省畅多少钱一桶)

【卡车之家 原创】说起可兰素尿素溶液,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如今大伙儿的卡车大部分是国四、国五排放标准了,添加尿素溶液就像加油一样,成为我们跑车的日常。那么作为尿素溶液中佼佼者的可兰素·省畅,是因为什么优势,让很多卡友选择它?

可兰素品牌下的车用尿素溶液有净芯和省畅两个大的分支,在过去的国四阶段,净芯尿素溶液已经完全够用;而在如今的国五和未来的国六阶段,质量更佳的省畅尿素溶液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车辆后处理系统的正常工作。

SCR系统常见问题尿素结晶会造成各种故障

车用尿素溶液在长里程的使用过程中,会逐渐出现结晶现象,导致尿素溶液喷嘴、管道堵塞,造成SCR系统不能正常工作,这时候必须要处理结晶和污垢,SCR系统才能正常使用。



车用尿素溶液结晶后,SCR喷射系统会出现以下故障:

1、SCR系统报警,亮灯,同时仪表显示“尿素溶液不合格,尾气排放不达标”;

2、发动机限扭,车辆动力下降,油耗增高;

3、结晶、污垢沉淀区发生锈蚀,继续堵塞催化剂通道,最终使SCR系统完全失效。

一般在SCR系统报警灯亮起时,我们就要解决车辆后处理系统的故障了,如果使用了劣质尿素溶液,这个故障出现的频率会非常高,频繁的进站维修会严重影响我们车辆的出勤率,所以很多卡友都会选择质量好、价格稍高的尿素溶液,不少卡友都跟我提起过可兰素。

为什么很多卡友选择省畅?



省畅车用尿素溶液是可兰素品牌最新一代适应于国五SCR系统的尿素溶液产品,也是目前可兰素最好的车用尿素溶液,很多卡车司机朋友都跟我提起过省畅,那么它为什么口碑这么好呢?让我们来简单介绍。



首先就是省畅在制造过程中运用了膜滤技术,将尿素溶液中的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和不溶物进行过滤,这样做的目的是将易沉淀物质过滤掉,可以延缓溶液结晶。



其次,省畅还采用了纳米催化技术,增加了尿素分子的表面张力,让其膨胀,催化水解更加充分,提升转化效率至90%。纳米催化技术的运用,让尿素分子的水解更加充分,也从而达到减少消耗,降低不必要的浪费。

简单算一账 还是可兰素·省畅划算!



相信大家对这个表格也是一目了然,因为省畅尿素溶液的质量非常好,几乎不会对喷嘴、管道造成损伤,所以关于喷嘴和管道的维护频率也非常低,在一定的生命周期内,也可以节省不少的成本。



咱们卡友跑车,一定要知道一个概念,那就是“生命周期”,一定要计算整车全生命周期或者你使用期间内,车辆的成本和利润,不要只关注眼前一时的成本和利润。添加尿素也是同样的道理,你添加了省畅尿素溶液,可以减少很多的担心,也能够不损伤车辆,不用频繁修车可以节约成本,那为什么不选择省畅呢?

本文编辑:李鹏飞

​关注卡车之家,网聚卡车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