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3sw老款多少钱(名爵3sw老款价格)

1万块,在现在这个社会,能买到的东西真的是越来越少了,在我们大多数人印象里,1万块的商品基本也就是一些基本的家用玩意,买个沙发,买个床,买个桌子,再奢侈一点就买个手机,对吧。

但是,今天介绍的这辆非常那个有英伦风情的跨界车,而且它的价格也就需要1万块,他值不值得买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为:3980mm,1736mm,1495mm,轴距为2500mm。

外观,这辆小车绝对是我们很少见过的那种外观设计,很另类,很特别,丑的可爱,丑的招人喜欢那种,就我个人感觉,他确实是和很多英国车,尤其是路虎在气势上确实有相似之处,主要都是偏向复古的那种感觉。

前脸,小小的四个小圆灯就算是没有透镜,看着倒还是很精神,加上银色的进气格栅装饰,在配色上给我们新的感觉,下包围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还更有凶恶的痞子气质,转向灯和雾灯也是简单粗暴的布置在进气格栅周围,加上没有喷漆的亚光材质保险杠和银色的装饰,野性的味道也来了,挺带劲儿啊。

当然,那个年代10万左右的车,肯定都是卤素光源了,但是对于这辆尺寸不大的小车,够用了。

车身侧面,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看着还真有种敦实的感觉,车身还有不错的厚重感,黑色亚光保险杠和车顶行李架,让他看着就有越野的感觉,高达16cm的离地间隙,比我们常见的CRV啊,途观啊都要高不少,有种小巨人的感觉,有没有。

轮圈尺寸为16寸,样式上也使用了非常偏向越野元素的粗壮造型,轮胎尺寸为205/50R16,对于这么一辆不到4米的小车,真的是大的过头了,一般这个级别的车还在用165-185的轮胎吧。

车尾他还是很不简单的感觉,大尺寸亚光保险杠,银色护板,尺寸不小的扰流板,四眼的尾灯,都让这辆小车有着别样的野性味道。

车内,毕竟价位原因,它的材质全都是黑色硬塑料的材质,但是他看起来还真的不廉价,细节上都是自己有心思的设计,各种功能布局也很顺手,各种亮色的加入让它看起来也不会太沉闷。

这个中控台,布局非常清晰,而且造型有没有觉得很像外星人的感觉。

仪表盘,虽然还是很常规的设计,但是红色的标志加上银色的装饰,让人感觉这辆小车还真不简单。

座椅使用了拼色的设计,看着很有运动氛围,坐上去支撑性还不错,座椅填充偏硬,英国车传统的感觉。

空间,185cm的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调到4指,后排顶头顶腿,这车只适合两个人开。

后备箱因为尺寸,肯定也不会大,不过放倒后座椅空间能达到938升,也算够用了。

动力,1.4自吸加上5MT的组合,103匹,123牛米,看着参数确实一般了,但是带动他1.09吨的车中倒也算是够用,而且这台发动机输出偏向高转,低扭的变现比较一般,所以开这车一定要深踩油门,不然他即开不快又容易熄火,零百加速没有测试,不过感官上应该也超过13秒了,而且油耗貌似也不低。

悬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辆车开起来和很多英国血统车一样,调教的很有运动感,别看他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城市SUV还高,但是他的悬架被调教的非常硬朗,激烈驾驶对侧倾的抑制非常到位,加上他紧凑的车身,非常灵活,他的档杆行程真的是非常短非常沉,很运动的设定。

最后总结:动力弱,油耗高,但是外观个性有趣,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好,开着灵活有趣,重要的是,只要一万块,而且这车小毛病是有,但是没有太大的通病。

你觉得花1万块,买这辆小车玩玩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