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轮毂多少钱(日产轮毂多少钱一个)

当下,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戴森车轮科技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和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满负荷全力抢产,6月份产量实现翻番,日产轮毂2万余件,超额完成月度产值1.17亿元目标!

6月份是戴森指标提升、突破记录的一个月

在公司涂装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对轮毂进行挂线作业。6月初以来,随着产量增加,上线工序的十余名工人每天要挂轮毂2万余件。

戴森车轮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方继凯介绍,此前的5月份,受疫情和市场影响,戴森一直处于停产和半停产状态。进入6月以来,在滨州市、开发区相关部门的帮助关心下,戴森公司顶住多重压力,增产扩能。

目前,公司4条生产线全开,满负荷运行,由原来的24台机生产,提升到52台机生产。虽然气温很高,但职工们冲刺生产目标的气势更高。对该公司而言,6月份不仅是冲刺收官的一个月,更是指标提升、突破纪录的一个月。

戴森车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东锋介绍,6月份之前,受上海疫情影响,各汽车企业订单下降较大。但在上海疫情控制住,特别是目前国家出台了很多对汽车产业的利好政策后,各汽车厂商都铆足了干劲全力抢产。

“作为配套供应商,戴森一定要全力抓住汽车产业利好政策窗口期,满负荷全力抢产。越是在这样的生产形势下,我们的生产秩序越要保证好,更好地控制成本。我们预计,今年的生产效益总体上会好于去年。”魏东锋说。

打出防暑降温组合拳,保障职工以最好状态将产量提上来

生产线上热火朝天,连日的高温天气也来“凑热闹”,企业各车间温度平均在37摄氏度以上,热工车间甚至高达50摄氏度。为保障生产运行,防暑降温成为眼下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此,该公司开展了“战酷暑、斗高温、保生产”系列活动。

公司生产部机加车间工段长张成明介绍,公司为职工准备了种类丰富的防暑物品,如藿香正气水、生理盐水、葡萄糖、绿豆汤、冰块、雪糕、西瓜等,空调24小时开放,希望大家保证出勤率,以最好的状态把产量提上来。

为保证生产高质量运行,戴森常态化进行知识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建设金银铜牌工匠体系。5月底,机加车间就开展了新员工基础技能和工艺储备调机技能比武,为员工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查漏补缺的平台。比武中,员工们挑战自我、切磋技艺、交流学习,形成了共同提升的团队氛围。

党建统领,打造“仁义礼智信”文化场景,以企业文化塑造品牌之魂

魏东锋说,关爱职工是戴森的企业DNA。留住和吸引高端人才,最终靠的是企业文化。此前,戴森进行职工卫生间、浴室更衣室、诚信超市、理发室、餐厅的提升改造,打造“仁义礼智信”文化场景,旨在让更多的职工成为诚实守信、谦谦有礼的君子。

日前,戴森发布了企业形象代言吉祥物,那是5个卡通形象,名字分别为“仁凝凝”“义当当”“礼合合”“智新新”“信诚诚”。它们代表着公司核心价值观:凝聚、担当、合规、创新、诚信。

接下来,以党建为引领,戴森着力将君子品行融入工作岗位,从而在根本上提升产品、经营、管理质量。有了好的经营结果,再反哺到戴森人的幸福指数中去,就将形成良性循环、生生不息的企业文化。

魏东锋说:“未来,我们希望戴森不光是一个工业生产基地,更成为我们戴森人的家园,将来能成为滨州工业旅游、工业文化景点之一,为推进‘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