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网的娃娃照片是什么(什么叫暗网娃娃)

今天看完了电脑下载已久的《解除好友2:暗网》,看完后感触很深,发现很多细思极恐的细节。

第一:电脑始终在黑客的监视之中

在整部电影中男主电脑从开始到电影结束一直是被黑客监控的,他始终没有办法做出任何有效的措施。

就如一个大学教授用知识对付一个三岁的娃娃,即便知道对手,也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图片截图与网络

第二:黑客通过路由器或客户端攻击被害人电脑

电影中的受害者最终生成的剪辑视频,都是黑客通过攻击无线路由器,或者是客户端得到的。

所以,为了做好网络安全,保护好自己的账号。隐藏路由器无线网络,不要公开无线网络。这样能够规避主动扫描工具的探测。虽然不敢说百分之百,但好过什么都不做

而电影中的男主角从第连上了无线网的那一刻,暗网组织就知道有人登陆了他们故意遗弃的电脑。

图片截图与网络

男主没有隐藏自己的无线网络导致暗网成员轻而易举的监控了他和朋友的视频,也轻而易举的操控了他们的电脑。

图片截图于网络

正如那个被警察打死的朋友,一切都是暗网成员控制电脑剪辑生成他一些反社会言论,制造拉枪栓的声音最终被警察击毙。

这个片段也是本局最让人感觉无助的时候。

三:有人看过本片后说安装安全软件。

个人认为所谓的安全软件,防一些病毒还是有用的,如果碰到电影中暗网组织成员,我觉着这些安全软件,就像家里安装了一个门但没有上锁一样。

图片截图与网络

我认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不要轻易点击一些陌生网页,和一些不合规的网站。

不要做一些好奇害死猫的事情。

四:小便宜不要沾

图片截图于网络

这部影片归根到底还是男主私欲心太重,把捡来的笔记本电脑自己用,而不是寻找失主。最终导致本片中所有男主角的朋友和他逗思于非命。没有一个人活了下来。

五:网络中有许多我们无法接触到的事情

图片截图于网络

原先只是听说过暗网,但是不了解,但是看过《解除好友2:暗网》才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暗网的含义。虽然现实可能没有电影表现的那么残酷,但是......

最后建议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善意提醒可能会比较乏味,尤其要盯着屏幕看,因为剧情大多是屏幕打字,错过了可能剧情不连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