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公里多少油钱(汽车1000公里多少油钱)

最近看到一些地方货车师傅为了拒绝低运价,开始了停运,并拉上横幅宣传,我作为一个货车司机,看到真的很心酸,因为我每天也在面临这些情况,高油价,低运费,单量少,天气热,在车上简直就是蒸桑拿。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部分地方货车师傅停运,能改变现状吗?能起到改善作用吗?以下几点,是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哈[我想静静]

我觉得局部停运是没有意义的,没啥用,运价是不会涨的,还只会越来越低,1.本地师傅停运,相反让一些外地司机占了便宜,因为很多货车师傅都是全国跑。2.货运行业是一盘散沙,根本没法团结起来,也没人来领导。也没有公会啥的,都是各顾各。

3.供需关系决定市场价格,现在是车多货少,几十个车抢一票货,价格再低都会有人干,货主知道给多少都有人接,那他干嘛还给高价呢,是不是这个道理呢[泪奔],而且只会更加恶性循环。

4.网络货运平台,平台为了占有市场,想尽一切手段,各种降价,听说有货主发货的价高了,平台打电话给货主说给的价太高了,叫调低点。各种手段收割,压榨司机。也没人能管得了他们,任由他们无法无天[打脸][打脸][打脸]

5.大环境下,很多人都有房贷,车贷压力都很大,你不干,总得有人会干,只要有的赚,比如跑1000公里抛掉油费高速费,最后能赚三五百块钱。

6.回头车,现在每个城市的跨城订单基本都成回头单了,只要一有这个回头车价格就永远高不到哪去。

7.做的人太多了,太内卷了,总会有人干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观点,局部停运是没有什么用的,运费只会越来越低,直到滥的透顶,很多人都退出了这个行业,那么货运的春天就来了。欢迎大家留言[思考][思考][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