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L油箱可以装多少钱的油(40l油箱要加多少钱的油)

随着国内汽车需求量逐渐在增大,各大车企都在想方设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比如小鹏汽车,主打黑科技。吉利汽车就靠高质感的车内饰和舒适的乘坐空间让不少消费者为其买单,其中帝豪、博越、博瑞、帝豪GS等车型的销量成绩反映出吉利的实力过硬了。新兴起的领克以引领时代潮流的外观颜值征服不少年轻人。大众虽说外观和内饰在同类车型中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色,但是靠着多年在华累积的群众基础和精良的制造工艺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道路依然畅用无阻。而丰田、本田、日产这三品牌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是主要卖点,其中丰田的卡罗拉、雷凌,日产的轩逸,本田的飞度、凌派这些车型在国内的热度是挺高的,同时也是消费者经常吐糟的车型,例如今天的主角凌派油耗4.9L,满油816Km才10万,为什么总被吐糟?修车师傅:嘴皮硬。

谈及到日系车,大伙想到的是不安全,车身钣金薄像纸皮车不耐撞,甚至还有网友说到飞度的车身用手指大力按就会有凹陷,这个太夸张了。能说出这么夸张的话就表示他们不懂车,汽车耐不耐撞跟钣金的厚度和车的重量关系不是很大,最重要的是车架和安全气囊。而稍微懂车的人或者是修车师傅都知道吐糟凌派这些日系车的人就是嘴皮硬,要是真的像有些网友说的是纸皮车,那凌派去年11月份怎么还有17763辆的销量?说明国内消费者对日系车只是相互在耍嘴皮。

汽车省油,后期维护省心是广大车主的心声,凌派在这方面做到比它的同门兄弟卡罗拉更加到位,卡罗拉2018款智辉版的百公里油耗为5.6L,而2019款凌派舒适版的综合油耗低至4.9L,如此高的燃油经济性更是同级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别克英朗难以达到的高度,再结合40L的油箱,在满箱油的状态可以跑816Km,这也是国内消费愿意为其买单的原因之一,加上外观设计上也跟消费者的审美观相切合,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与大灯完美连接,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大气,而尾部的设计就相对于沉稳,有点雅阁的味道。

此外,很多人觉得凌派的油耗这么低,在动力上的表现是不是有顿挫感?然而并不是,虽然比不上宝马M3、奥迪S5,宝马3系等豪华性能车,但是满足平时的出行还是卓卓有余的。其搭载优秀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能爆发出12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3牛米。而且车重达到1.261吨,最高车速却可以达到195时速,比日产的轩逸的动力更为充沛,特别是上坡的时候,只要你肯踩油门都不会有车子上不去的感觉。

当然,凌派同样也是存在缺点的,没有哪一辆车是完美的,就算是百万级别的奔驰S级也一样是有缺点的,更不要说才10万的车型。而它主要有两个缺点,第一个是后悬挂有点硬,在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的时候乘坐人员有点抖动感,但是只要速度把握好,不要太快和太慢这种感觉就不怎么明显,这就要看个人的开车技术了。加上在座椅设计上不是很到位,包裹性和支撑度欠佳,因此带来的乘坐体验不是那么友好。

第二个在高速上车速高于100时速的时候,稳定性不是很好,方向盘明显有虚位,尤其是在转弯的时候路面反馈不明显,而且车内的噪音也会更加明显,就像开了窗户上高速一样,毕竟不是豪华车,不能要求过高。但是在平时城市道路行驶凌派的驾驭感和乘坐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所以作为实用一辆代步车来说,性价比还是比大众朗逸要高出一点。

最后,你享用了凌派省油、省心的优点,同时你也要接受它的缺点,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还有就是不要与不同级别的车型来对比,这样是无法比拟的,能达到凌派的性价比的,而且又省油的,卡罗拉算一个,还有也丰田雷凌算一个。而同级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别克英朗在油耗方面远不及它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