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摩托200机器多少钱(大运摩托车200cc)


低座高休旅车大运PTG200X上市,价格下调两千,还有CBS

公路休闲旅行车又被称之为摩旅车型,究其原因就在于这类摩托车续航会更有保障,抗疲劳性能也会更为出众,拉力化的外观也会更为应景。

但是这类车型因为会比较在意坐姿的设定和通过性能,所以座椅高度就会比较高一些,基本上都会在800mm左右或者以上。除此以外它们的价格普遍也不会太便宜。

不过本期我们所要聊的这款200cc公路休闲旅行车就会打破这种常规,不仅价格有诱惑力,而且座椅高度还会更低。

这款车来自于广州大运,它现如今的名字叫PTG200X,属于家族化车型。但追本溯源的话,它其实早在2014年就上市了,只不过那时的它不叫PTG而叫天錾,并且外观的设计也不是非常的成熟,虽然会有拉力化的倾向,但并不突出。

而现如今的PTG200X随着新配色的融入和细节设计的优化,彻彻底底的变成了拥有拉力化外观的公路休闲旅行车,在和竞品车型比颜值时,并不会有不自信的表现,反而还会很有大厂风范。

动力方面,PTG200X将会装配一款单缸风冷两气门电喷发动机,与之配套国际五档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98cc,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5.5N·m,动力调校偏低转,5500转时就能释放最大扭矩。

它当前的动力数值在同排量车型中其实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反而还会有点一般般,但鉴于这款发动机的压缩比只有9.1:1,所以它的稳定性不错,再结合偏低转的动力调校低扭应该也还算理想,油耗相应的也会低一些,初步估测会在2.5L左右。

车身方面,PTG200X采用了一个1363mm的短轴距,最小离地间隙165mm,整备质量155kg,座椅高度相比同类车型要低很多只有770mm,这就使得小短腿也可以玩转这款车。而车友们比较关心的油箱容积则保持在了16L,续航也是比较可观的。

配置方面,PTG200X会采用液晶仪表,USB充电接口,前倒置减震器,后中央减震器,前后碟刹,CBS等比较常规的搭配,它也是这款车能够做到低价的一个主要原因。

价格设定,PTG200X目前会有两个版本,两者之间的区别就是边箱,其中的标准版售价为10980,两箱版为12980,两者之间会有两千块的差价。这个价格相比它第一次亮相有了将近两千块的下调。

以上就是关于换装版大运PTG200X的一个简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外形设定不错,万元出头的价格也很有诱惑力,770mm的低座高和16L的大容量油箱也会比较实用,所以对于预算不高的车友而言也是可以考虑的。

只不过它当前的表现,可能竞争力并不足,因为该类入门级车型已经普及了水冷发动机和双通道ABS,并且仪表和灯光还会更有规格,这就使得这款车所强调的低价路线,并不见得就是摩友们所需求的。那么屏幕前的您对于大运的这款PTG系列车型中,排量最小的200cc休旅车是如何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