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水箱价格是多少钱一个(起亚K5水箱)

11年的车现在 8年13.5万公里!到了老化的年纪…已经换了好多配件!如果各位亲要买二手车 超过5年的换件率非常高 算起来可能和新车差不多!上次换皮带的时候 发现冷却液水管发涨 肿了…这个粗水管60元原厂!马云家买的


就是手指的位置随时有爆炸的可能



管水管要换冷却液哦!当然只换这个水管的也可以…不过价格也不贵 一瓶98元!不如直接换了也好

工具不需要很多!冷却液的排水孔在电子扇下面 直接伸个手下去也能拧开

拆了进气歧管!节气门很脏顺便洗一下 记住要先断电 把电池零线拔掉!

节气门…都是用10mm的小套筒即可!洗节气门有两种方式!直接拆了螺丝把清洗剂往里面喷,这样洗完没有故障码 但是洗的不够彻底…第二种是把插头 冷却水管全部拆下来洗,这种呢 会流一些冷却液!手要快因为随便拔一根水管冷却液都会从另一头流出来…这个很重要哦!这样 拆洗会洗的干净 但是有故障码!不过起亚现代有通过通电踩油门的方式重置节气门的…具体方法我忘了 等下找找 我放到评论区


节气门 需要专用的清洗剂哦!据说有油膜涂层 不能用其他清洗剂的!这个是洗完的效果 自己洗的很干净,因为拆下来满手油污 没有拍它赃的样子!

换了新水管 前面很顺利!换了水管以后 因为新管很粗 那个弹力卡子要了老命了 老虎钳开口不够大 又夹不到!最后去修车师傅那里 借了一个专用的钳子…